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2017文手调查问卷】

被@阿金米德阿金太太翻牌啦!
ipad不能编辑格式就这样吧(噗)以及阿金啊你是一个画手啊(摇肩)你醒醒啊!!(痛心疾首)

1 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莞青

2 当写手多久了?

如果算上初中写的中二小说已经四年了?
不过真的开始正儿八经动笔是今年五月份(。ì _ í。)

3 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锤基 十万
超蝙 两万…?
CG 七八万的样子
半年写了那么多我也是wwwww

4 一开始处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初中我不记得了,今年五月份为什么动笔倒是很清楚。
高三压力大当时生病摔楼梯裂伤口巴拉巴拉,弄的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用写文来逃避现实吧……将自己的情感都宣泄了进去。
现在是真的爱上啦~想让自己萌的cp在自己的笔下能幸福快乐的在一起233

5 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二(._.)

6 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当时写的竟然挺不错??构思很巧妙??(震惊脸)

7 现在主要写同人or原创?

都在写啦~~不过最近喜欢在同人上搞事情。

8 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只要我爱啥类型都吃吃吃
不过十分,十分热衷于叔受。

9 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爱的cp很多,但是只有真爱我才会忍不住动手产粮www
用爱来写文的!

10 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傻白甜逗逼,欧美糙汉风hhhhh
文笔粗糙没内涵,一词多用现象严重。十分羡慕那些写的文章里有很多我不会读的(…)字,看不懂的引用的大佬们。
理科生的痛(咬手绢)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太多了难以取舍(滚地)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有时间就会!

13 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文风倒是没有模仿过,但是遇到喜欢的文章会很多很多遍的读,最多一次读了五十来次……里面的桥段我都能背过。所以这样写文的时候会不自觉的带上他人的感觉。不过现在已经在努力改正摸索,形成自己的文风啦~(虽然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文风是啥哈哈哈哈哈)

14 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每日写字的个数是固定的,少了会心痒,多了……才不会多呢。
更新频率………………
……………
……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需要周围足够安静而且在写文时没有人打扰,一点点杂音都不行。
所以我现在选择了听纯音乐~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弃坑。
没灵感写出来也是腊鸡。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想写什么写什么,不过更擅长现代一点。

18 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的文章获得大家的认可呀~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文笔差,知识匮乏,不注意考究老是瞎编。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

………没有(气哭

21 写过H吗?

咳咳。

22 坑品如何?

连只有上下的短篇都能坑。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写文时间短还没有经历过,不过我相信我会坚持下来的x

24 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爽到就好。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呢?

写肉越来越顺手了(?)

26 写文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写完就再也不想看第二遍……
所以大家会发现我错别字特别多:-(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事情?

目前没有的吧。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随心就好。

29 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你先把本子出了!!别懒啊!(摇肩)

30 at几位继续

@慎独
@风中的鸭子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