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蛋哈】路途

原著向
一发完
清水发糖
HE HE HE(请信我)
OOC预警
☞就是不在情人节当天发的人

1
Harry hart死于65岁。
这对特工来说已经算的上不错的年龄,所以他在闭上眼睛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遗憾。
毕竟他也是死过一次的人。
但是在黑暗里闭了很久的眼睛,他终于发现什么不对劲了。
他站了起来,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白茫茫的世界,而他自己四肢健全,头脑清醒,动作灵活不迟钝。
Harry试着往出走了走。
到处都是半透明的雾气,但是摸上去没有任何感觉。他低头看了看能穿过自己手掌的雾气,男人在原地沉思了一会,继续淡定的往前走了过去。
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模一样的景色。他走了好一会,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走出去后干脆停下了,站在原地眺望着远处的景色。
……
所以他到底死了没有啊?!

2
Harry 在这破地方整整呆了三天后,终于认命自己是个灵魂体了。
这对一个唯物论者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但是他也没办法,因为没有一个活人可以在不吃不喝不睡的情况下精神饱满这么久,而且他清晰的记得自己死了。
从不知道多少次的冥思中醒来后,Harry睁开眼睛,对着那白茫茫的上方郁闷的吐了口气。
我该试着走走了,他想。
反正也无事可干。

3
他走了大概有1公里后碰到了一个人。
一个光头男人,穿了个羊毛衫,拿了个什么板子,在白雾里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倒也不是他针对光头什么,关键是对方那个大脑门实在太亮了,通过光的折射简直像个灯泡一样显眼。
“嘿,”
Harry说:“你为什么会有块板子?”
“我叫Merlin,没有礼貌的特工。”
那个叫Merlin的光头男人说:“因为我死的时候手里还抱着这个,不过现在也用不了,这里什么信号都没有。我试图用加密第十八条线路联系也没有用这里难道没有建kingsman分站吗不可能啊jxsnuxeoixu……”
Harry明智的没有打扰陷入自己思想的男人,继续往前走了过去。

4
这次他走了更远,不过倒也没觉得累。
他身上的西服像是水一般泛着小小的波纹。
“你好,我叫Harry hart。”
“我叫ROXY。”
这是一个漂亮年轻的女孩,金发碧眼,扎着高高的马尾,对他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我在找我的引荐人,他有这么高,这么瘦。”
“哦,抱歉,我只遇到了一个光头。”
Harry说。
“没事,他应该快回来了,啊,叔叔我在这里!”
ROXY满不在乎的挥了挥手,随即像是在Harry身后看见了什么,高兴的扬起手呼喊道。
“你好,我是珀西瓦尔。”
“我是加拉哈德。”
Harry看见两个人手挽着手,亲密站在自己面前,突然有些嫉妒:“为什么你们两会在一起呢?”
“因为我们是一起死的吧,”
ROXY轻松的说,看了自己叔叔一眼:“那是一枚好大的导弹,根本无法预料诶——所以就“轰”的一声,我们都死了。”
“抱歉。”
Harry看着眼前年龄比自己小很多的两个人了,退后一步道。
“没什么,至少我们还在一起。”

5
告别了甜蜜的两人后,Harry再次踏上旅程。
不过这次他走的缓慢了许多。
我是不是也要跟某个人在一起?
他思考到,但是周围都是迷迷白雾,什么都没有。

6
之后他遇到了一个称为亚瑟的老头。对方满头银发,见到他的神色极为愤怒,说他背叛了自己,都是因为他养的那只叫Eggsy的小狗的错。
可是Harry对这个事毫无印象。
而且他养的狗不叫Eggsy,叫泡菜先生。
老人家就是忘性大啊。
他加快步子把对方抛在脑后,暗暗感叹着。
幸亏我还不算老,有个人他一直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谁夸的呢?
Harry不知道。

7
Harry又走了更多更远的路,认识结识了很多很多的人。
其中有一位女士他觉得十分眼熟,但是怎么想都想不起来。
对方有一头鲜红的秀发,精致的妆容下是被衣料包裹的完美身材。
“帅哥~今晚来我房间呗~”
她咯咯的笑着,笑颜如花。
但是Harry摇了摇头,躲开了那只试图勾他领带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见对方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却是一只大到跟他差不多的狗追他的惨痛经历。
自己的裤子都差点被扒下来了呢。
噫,好可怕。

8
他遇到了一位叫干姜水的女士。
对方说在找一个叫Merlin的光头男人。
“哦。”
Harry说。
“你往前走十公里就能找到他了,哪里反光哪里就能找他,很简单的。”
“我要让他来自己找我,”漂亮的黑人特工说。“毕竟他还欠了我一束玫瑰花。”

9
Harry记得自己也曾收过大捧的玫瑰花。

10
他遇到了一只一直冲他摇尾巴的小狗,是苏格兰梗,长长的胡子显得它很可爱。
“别跟着我了,找你的主人去。”
小狗扒着他的裤腿嗷呜嗷呜的叫。
他皱着眉看着小狗。
小狗向他吐舌头摇尾巴。
“好吧,如果你觉得我是一个好主人的话。”
他妥协般的把它抱在怀里继续往前走。
幸好对方不重。

11
又有一只小哈巴狗跑过来扒着他的裤腿不放。
Harry开始寻思自己生前是不是养狗的。
“这身西装真不错,看起来不像是个养狗的能穿的起的。”
他拍了拍毫无灰尘的衣服下摆,问在他面前蹲下的两只小狗。
“你们觉得呢?”
“汪汪。”

12
他带着两条狗又走了很长很长的路,遇到了更多的人。
其中大部分都是好的,但是有少部分见到他会很生气,Harry一开始会很受伤,但是后来就连理都不理了。
我都死了你该生气干什么,我活着不能找我算账吗。
但是有一次他看见有一大群人围在一起,看见他的一瞬间蜂拥而来,脸上的神色恐怖的像是要把他撕成碎片。
幸亏Harry腿长跑的快。
为什么要喊打喊杀,活着不好吗。
他郁闷的抱着两只狗嘀咕。

13
他遇到了一个鳞翅目昆虫学家,对方邀请他一起去探索远方。
“说不定有光明女神蝶呢!”
对方说。
Harry几乎要点头了,特别是看到对方背包里的蝴蝶标本后。
但是他还是拒绝了。
“不,谢谢你的好意。”
他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与对方告别,向白雾更深处走去。
他其实并不知道那更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14
他又走了很久很久,久到已经忘记了自己见过的那些人。
两只陪伴他很久的小狗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他找过,但是依然没有找到。
或许说他已经忘记自己有过两只小狗了。
那天,其实他也不记得过了多少天,他在白雾里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
对方的西装跟他一模一样,个子比他稍矮一些,但是很壮实。
他莫名的觉得对方有些熟悉。
Harry走了过去,疑惑的打量了对方两秒,张口道:“你好。”
对方转过身来。
是个男孩儿,年轻到不超过25岁,金发绿眼,深窝高鼻梁,是一副很讨人喜欢的英俊长相。
“我叫Harry hart,你叫什么?”
他歪了歪头,打量对方身上穿的衣服。
“你为什么跟我穿的一模一样?”
“哦,因为我觉得我快死了,就穿的跟你下葬时一样的衣服。”
“是吗。”
Harry干巴巴的回答道。在对方的注视下有些紧张。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紧张。
“我比你死晚三个月,醒来就发现你不见了。”
男孩说,看着眼前的老绅士,嘴角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眼圈却慢慢红了起来。
“我无法去找在我前面来这里的人,我只能在这里等你。
“谢谢你找到了我,Harry。”
Harry被对方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他有些不适应,但是却不打算挣脱开。
“Eggsy。”
他叫道,脑子里的记忆像是地图般被清晰的绘制。
他用手轻轻拍了拍对方背部。
“我们该走了。”

15
这是一场漫长的路途,Harry并不知道会什么时候结束。
但是他再也不会感到寂寞了。

评论(7)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