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蛋哈】非分之想

新人菜鸟演员Eggsy x 家喻户晓大明星Harry
单身男子au
略涉rps里的梗,不喜者慎入
@是风子不是疯子呀 感谢风子大佬赐名( ‘-ωก̀ )

01
Roxy在Eggsy被Merlin选上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以后的生活不会太太平,不为别的,只是因为自己的好友实在是太喜欢跟她分享自己的心情了。

所以当得到对方群发短信「我拿到角色了!!!!!!」以后,女孩放弃了打算出去游个泳的念头,坐在电话机旁边开始给自己敷面膜,心里默默的倒数了十秒。

10,9,8,7,6,5,4,3,2,1

果然,她刚数到1的时候电话就准时响了起来,叮零零的刺耳响声回荡在房间里。Roxy被吓了一跳,叹了口气把电话接了起来,就因为话筒对面更大的声音吵的差点震聋耳朵。

“Roxy你敢相信吗!!我拿到这个角色了!!而且等会就是见面会了!!你懂吗!!见面会!!”

男孩的声音因为狂喜而变了调,听起来像是个刚向暗恋许久的男神表白成功的小女生。其实这样说也差不多,因为她可知道Eggsy为了这个角色每天付出了多少努力,光是每天练习口音都要好几个小时,到利维斯登面试的时候更是紧张的彻夜未眠,她的信箱几乎都被对方的倾诉信给塞满了。

所以Roxy并不觉得对方被选上有什么意外,相反,如果Eggsy被淘汰她才觉得有些奇怪呢。

“你······”

Roxy用手拨弄了下刚洗过湿漉漉的头发,张嘴正想意思意思的恭喜一下,但是高兴到亢奋的Eggsy并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你知道吗我到摄影棚都要开始的时候Merlin才进来,看都不看我一眼真的快吓尿我了。他看了一眼桌子上放的单子就让我开始,整场过程头抬都没抬,我演的时候都想完蛋了看来选不上了。但是你知道吗——我演完准备走的时候他抬头,让我重新给他说一遍名字!哦我的上帝当时心脏才落了地,我吓的差点腿软了。”

男孩滔滔不绝的向好友阐述着,今早试镜的情景至今依然历历在目。就算Merlin通知他通过的邮件还在他的邮箱里,而他已经站在了见面会房间外的大厅里,男孩依旧觉得这一切都不像是真的。

他真的要跟亚瑟,Merlin,瓦伦丁等著名演员和导演拍戏了?这真的不是他幻想出来的吗?他真的要给自己最喜欢的导演的电影做男主角了吗?

这会不会是自己做的一个美梦?

陷入恍惚中的Eggsy错过了见面会的开始时间Merlin发现男主角没来时出来找,才发现对方正紧紧抱着大厅角落的一颗石柱,年轻的脸上满是梦幻般的傻笑,看起来像是只磕多猫薄荷的猫。

“见面会都开始了你在外面呆着干什么,赶紧过来,Harry今天还有事待不了多久。”

“对不起导演我有些紧张····谁?Harry?”

Eggsy连忙道歉道,跟着导演往房间走了一半才反应过来,猛地抬头问道。

这个名字略有些耳熟啊,他是不是在哪里听过?

“Harry hart啊,怎么,你不知道?”

Merlin奇怪的回头,语气正常不过,说出的话语对于Eggsy来说却如同一道晴天霹雳:“他戏份跟你差不多,也算是男二号吧,还跟你有几次C戏呢,你难道没看我给你发的剧本吗?”

Eggsy自从知道自己通过后就处于一种过于亢奋的阶段,剧本?他没把自己叫什么忘掉已经不错了。
“Harry hart?你说的是那个演《同x之情》《摇摇欲坠》《傲慢与偏x》,40岁获得小金人,万众瞩目的英国绅士之首的那个Harry hart?!”

听这么多的前缀词就知道Harry hart在男孩心中的地位之重了——称之为男神都有些肤浅,Eggsy可是从小看着对方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长大的,甚至连启蒙都是因为那部火遍全英国的《同x之情》。有了网络后他更是盯紧各路访谈和动态追踪,狗仔抓拍都不落下,光是他笔记本电脑里存的照片都有数万张了。

Eggsy也是因为对方才对演员这个职业产生了兴趣,在有个暴力后爸和酗酒母亲的家庭环境下,本应该是地痞小混混的他硬是半工半读的上了皇家戏剧学院,认识了同为演员的贴心朋友Roxy,现在还可以演一部大制作电影的男主角,跟自己最喜爱的导演合作。

所以在某种意义上,Harry hart也算是Eggsy的人生启蒙老师,虽然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这样一位狂热崇拜的迷弟。

迷弟Eggsy在踏上演员之路的那一刻就想见对方一面,
可惜Harry在获得小金人的那天就宣布息影,从此再也没有出现过公众的视线之下。当时他风头正盛,可以算的上是最炙手可热的演员,在名望巅峰选择激流勇退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

没有人知道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Harry把个人隐私保护的很好,无人知晓他的家庭背景,他的过去,他的父母和他是否有伴侣。曾经有粉丝们开玩笑的说男神这几十年都没有出过绯闻,说不定是一个gay或者无性恋呢,还煞有介事的在论坛里搞了一个投票,题目就叫「Harry hart到底喜欢谁」,可供选择的有异性恋,同性恋和双性恋三种。

Eggsy作为潜水多年的小透明当时都没忍住,暗搓搓的投了同性恋的选项。当然他也没天真到觉得男神会跟自己谈恋爱,但是人嘛,总得有一点盼头。
总而言之,Eggsy最大的梦想也不过是跟Harry握握手,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喜欢他很多很多年,但是也随着对方骤然的息影而破灭了。

距离现在,刚好整整十年。

“不可能啊,他不早就息影了吗?!”

得到Merlin的证实后Eggsy不可思议的问道,嘴巴张得
可以塞的下一枚鹅蛋。

他在试镜之前草草的看了一眼剧本,里面的确有个频繁出现的男性名字。这部电影讲的大概是一个伦敦底层男孩通过努力,经历过诸多磨难后成为一代黑道大佬的故事,向那部经典电影《神父》致敬。分级设的是R25,有几场比较暴x的C戏。他当时以为是跟女主角,但是现在想想,整个剧本里压根没出现几个女名字啊!在结合Merlin所说,难不成·········

男孩还没来得及消化这让人过于震惊的现实,Merlin就干脆利落的打开了虚掩的房门,右手用力便把他往里面给推了进去:“你自己看看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了。”
等等我还没有准备好再给我两秒钟——Eggsy悲愤的在内心里大吼着,但是已经来不及了,门在身后缓缓合拢,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Eggsy发挥了自己所有的演技,才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紧张。他假装自若的抬起头,还没找到自己的位置,就直直的撞到一双宁静的,有着一汪甜蜜的像是焦糖色湖泊的棕眸里。

我的上帝啊。

Eggsy在那一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几乎软的像一滩棉花,要不是Merlin 在身后支着就要软到地上了。但是与那毫无力气的四肢相反的是,他的眼睛就像是那被金属吸引的磁铁一般,紧紧的吸在对方身上。

Harry依然是那么的优雅,英俊,温和而充满魅力,比起记忆里的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时间对于他似乎都要比常人宽容一些,只给予了他细微的皱纹外更多是的岁月沉淀下来的魅力。气质比起十年前沉稳了不少,就像是美酒般越酿越香。

他只是简简单单的坐在椅子上,衬衫随意解开了几颗扣子,微微扬着下巴看着对方,就能让所有女孩(包括部分男士)为之神魂颠倒。

“快坐下吧,我们时间不多了。”

Merlin的声音把Eggsy从思绪中唤醒,他迷迷瞪瞪的嗯了一声,脚下打飘的坐在了男人的旁边——只有对方身边的椅子是空着的。

“今天叫来大家的目的就是互相认识一下,大家好我是·········”

导演看起来真的很急,他才刚坐下就敲了敲桌子开始说话。男孩勉强集中精力听着,余光却忍不住望着身边托着下巴,安静倾听的男人那里飘。为那无意中的眨眼和抿唇心浮气躁,心脏跳的像是装了发条。
完了。

他现在确信这肯定不是一个梦了——就算是他做过最劲爆的梦也不会有Harry hart,他从小崇拜到大的男神跟他一起演电影,还是有床戏等亲密接触的那种。

但是这并不会让他感到开心,因为——Eggsy忍不住的转头,偷看了一眼对方那形状优美的侧颜,盯着那下巴的弧度和手指优雅的线条,悲哀的想。

因为他发现自己对Harry好像不只是纯粹的仰慕之情,内心的悸动和不太对劲的下面都明明白白的阐释着这个事实。Eggsy不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傻瓜,作为一个18岁就清楚自己X取向的gay,他很清楚现在的反应是什么——

简单的说,他,一个刚从戏剧影院毕业的新人演员,对自己崇拜了十年的男神Harry hart起了非分之想。

评论(20)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