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关于纹身的那一点事(雷二接雷三的那些事\\\)

剧照放出后就想写这么一篇文,没想到直接拖到了奇异博士的彩蛋……关于两人见面的一些无脑猜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Thor手插着裤包在往酒吧走的时候,感觉到背后有人一直在注视自己。
他虽然自我封闭了作为神的五感,可是本身优秀的资质让他第一时间就发现身后那个隐蔽的很好的的人影在跟着自己。可是雷神却无动于衷的继续佝偻着背在人群之中穿插,丝毫不理身后那怀着怨恨,一直跟随自己的眼神。
是昨天他在后巷里打的小混混的同伙过来报仇吗?或者是前天被他用酒瓶磕的脑袋流血的壮汉。不过这一切对于Thor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反正他就算没有妙尔尼尔,没有神之力这些普通的凡人都不是他的对手。
毕竟他练过几千年的手脚,又经历过数不清次数的战争洗礼。Thor天生有着神力,体格又无人比得上他。作为阿斯加德的大王子他未免有一些傲气和冲动。手痒痒找别国人挑衅打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在那个时候干的事情已经算得上威胁国家关系了,有几次比起跟约顿海姆那次有过之而无不及。可是除了浑身脏兮兮的跑回来被父亲责骂之外,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惩罚。
为什么呢?Thor本来想了很多理由。如什么自己年幼父亲不忍心,什么母亲悄悄摆平这件事情没有闹大。但是有天他在简客房住着,睡着正沉时突然有人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叫了一句。
”哥哥……”
声音又小又轻,带着点微微的委屈。
雷神猛的一下惊醒了。他翻身下床,如同焦躁不安的野兽般把整个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彻彻底底翻了一遍,想找到叫他的人。可是这个被称为恶作剧之神的人却再也没有出声。那声哥哥就像是遗留在世间最后的灵魂碎片,折磨着Thor永世不得超生。他赤着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中央,突然恍然自己原来为什么没有被严重惩罚到放逐。
因为有Loki,自己的弟弟在啊。他一直以跟同龄人的冷静劝阻自己愚昧无知的行为,再被自己不屑一顾后依然跟随着收拾不堪忍睹的局面,到最后父母责骂时出来巧妙的求情。可是现在他这个被放逐的哥哥正处于无边堕落之际,永远跟在自己身后的Loki去哪里了呢?
Jean被震天的响动弄醒了,她穿着睡衣打着哈气来到一片狼籍的客厅,把头埋在正站在客厅中央的Thor怀里问他怎么了。雷神低头看着自己恋人那棕黄色的小小头顶,却突然想起那如墨羽一般漆黑看起来很难接近,但是真的摸上去会发现其实很柔软的发丝。
Thor温柔的抚摸恋人的秀发,开口道:
“jean。”
他用那双与以往一样深情的蓝眼睛看着怀里诧异抬头的女孩。
”我们分手吧。”
第二天清晨Thor被愤怒的jean赶出了家门。
他什么东西都没有拿,身上穿着的还是刚来时随手买的衬衫和牛仔裤,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哪里。放弃了王位后本来想参加的复仇者联盟因为内战搞的一团糟,也无暇迎接他这个地位尴尬的“神”的到来,而本想跟上次抓住Loki后回来跟jane在一起那段幸福日子一样去找她,可是却再也没有那时的冲动与感觉。
Thor的心里现在满满的只刻了四个字母一个名字——Loki。
冬日温度骤降以至于飘起了小小的雪花,Thor被落在鼻尖的雪花惊扰抬起头,发现路边开着家小小的纹身店,黑色厚重的门用绿色的花纹装饰着,让他想起了Loki衣服领口上绣着的繁复曲线。他曾经嘲笑过自己弟弟爱用女孩子喜爱的刺绣花纹,而Loki只是穿着修身的绿色长袍不屑的看了自己一眼,绿的如同翡翠一般的眼睛被领子上绿叶衬的烁烁生辉,如同初春第一片嫩叶最纯洁的颜色。只可惜韶光已逝,芳华不来。
Thor是看着那片绿叶渐渐凋谢在自己的眼前的。
他紧紧抱着弟弟还没有散去热度的身体,力气大到都能听见骨头发出的咯吱咯吱声。可是Loki仍然安安静静的闭着眼躺在哥哥怀里。他们两何时这么亲密的拥抱过?Thor已经记不清是几百或者几千年前了。自己的弟弟和平常人不同,非但不乖巧还一肚子坏水,不把他折腾到焦头烂额誓不罢休。可是现在的乖巧可不是Thor所盼望的。他一声声叫着再也不会醒的人,嘴唇都在不自觉的打着哆嗦。
雄伟伟大的雷神是不是生病了?
要不为何他能举起妙尔尼尔的手现在却虚弱无力,连弟弟都无法抱起?他从未为任何一件事哭泣,为何眼睛是一片模糊?Thor咽下涌到嗓子眼的哽咽声,回头不再看那已经失去灵魂的肉体。
将死去战士的尸体放在战场上,才能尊重那伟大的灵魂。
Thor自称不是贪心之人,可是他现在由衷的希望,盼望自己弟弟的灵魂可以回来。哪怕仅仅只是看他一眼也足够。
“纹什么?”
带着黑色斗篷的,古怪神秘的纹身师用着低哑的声音问Thor。Thor被那有丝熟悉的声音从回忆中惊醒,看着对方正拿着纹身针在自己裸露的胳膊上面漫不经心的比划。手指消瘦苍白,用力时骨头伸展的模样好看极了。
“Loki R.I.P”
外面雪突然下的极大,几乎是瞬间便铺满了整个视野。Thor坐在热腾腾的火炉旁边看着对方熟练的纹着弟弟的名字,突然开口道:“你不问问我为什么要纪念一个人?”
纹身师明显愣了愣,手下的K差点滑出去留下一个小小的墨点。
“你想纹什么是你的自由。我无权过问。”
Thor笑了,他没有在意对方显而易见的冷漠自顾自的开口:“这个人是我的弟弟。”
“他自幼就喜欢跟着我后面叫着哥哥,哥哥,长大后也跟我背靠背阻挡一切敌人。我能放心把身后的一切交给他,因为我知道他是全然相信我,而我也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然而我这么信任他,他到最后还是背叛了我。”
刚才一直安安静静的纹身师突然嗤笑出声:“他怎么背叛你了?砍掉你的右手向你毫无抵抗的腹部捅了数刀,还背叛了生他养他的国家杀死了养母?”
“不。”
Thor 望着对方没藏好,冒出斗篷外的一抹黑发。
“他死了。”
“我不在意他伤了我多少因为这些伤总会有复原的那天,我也不在乎他背叛所谓的国家气晕了父亲,这些事情虽然难解决但是我们有着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慢慢算账。可是令我痛恨的是,他竟然用死亡来逃离这一切。”
“凡是熟悉我的人知道我并不轻易动怒,但是我这回是真的,真的很生气。”
Thor缓慢的站了起来,看着沉默不语的纹身师。
“你打算该怎么让我消气呢?亲爱的弟弟。”
雷神按住那消瘦的肩膀把人压在了纹身用的桌子上,颜料器具噼里啪啦的掉了一地。斗篷滑落,露出那双带着倔强与不安的绿眼。
“欢迎回来,我的Loki。”
Thor把脸埋在对方的耳边,贪婪而幸福的说道,微笑的看着那白皙柔软的耳朵逐渐变得通红。

评论(9)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