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超蝙隐all蝙】漂亮男人

三代,隐闪海蝙,快打瞎编ooc,不喜勿喷


全哥谭都认为布鲁斯·韦恩是一个漂亮男人,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


“有人说过你长得很漂亮,对吧?”

外星人说这话的时候蝙蝠侠正坐在监控台前监视码头动向,手指将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听见后也没有回头:“如果你是想说英俊的话,是的,谢谢,你长得也不错。”

“哦,我没用错词。”外星人接着道,他坐在管家提供的柔软躺椅里,伸长手拿了枚盘子里的小甜饼吃。蝙蝠侠手顿了一下,回过头,给他了一个非常怪异的眼神,好像在考虑他是不是复活后有些神经失常:

“我认为这个词不该形容男人,特别是我。”

好吧,的确没人告诉过他。超人耸了耸肩,却没打算结束这个话题的意思:“可是你长得真的很漂亮,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在想你母亲会有多好看才会生出你这样的美人。”

“玛莎的确很漂亮。”布鲁斯回答道,隔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我已经45岁了,男孩,而且就算我年轻的时候那也是英俊,这个词该形容你,而不是我。”

“你真的这么想吗,布鲁斯?”

他话音刚落,刚还半躺在椅子上的年轻人瞬间移动到他的面前,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小甜饼,两人鼻尖对鼻尖,距离近的能看见彼此瞳孔的颜色。

中年人吓了一跳,反射性后仰,但动作做到一半又想起了什么,硬生生停到了半空。
超人知道原因——自从他复活以后,对方对待他像是只大猫看着刚从老鹰嘴里抢回来的小雀鸟,平时只小心翼翼的守在旁边,收着爪子,却连他碰都不敢碰。

连他告白的时候对方也是一副他不答应自己就会立刻倒地的模样,答应时谨慎的像是做什么拯救世界的任务。不过没关系,超人想,他有很多机会让对方知道自己早已恢复良好,和那句告白并不是心血来潮。

正如现在,他装作没看见对方欲逃跑的举动,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吃了一半的小甜饼送到对方嘴边:“阿尔弗雷德烤的甜饼都被我吃完了,这是最后一个,又香又脆,还加了蔓越莓,你不尝尝吗?”

中年人盯着饼干的样子像是盯着什么能毁灭地球的庞然大物。克拉克憋着笑,若无其事的把饼干往他嘴里送,男人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被咬过的饼干,最后还是认命地张嘴吃了,只不过眉头明显皱了起来。

这是自然,布鲁斯·韦恩的40多年来一直众星捧月,养尊处优的,哪里吃过别人剩下的食物,甚至都没人敢告诉他,他长了一张就男人来说过于漂亮的脸蛋。

他敢发誓想搞布鲁斯·韦恩的不比想被布鲁斯·韦恩搞的人少。

只不过真的成功的目前只有他一个。

克拉克看着对方咀嚼时充血红润的嘴唇,滚动的喉结,微敞领口里的皮肤,决定将这个对方明显不喜欢,甚至有意忽视的话题继续下去:“你的五官很精致,眼角还有一颗跟玛丽莲梦露一样的痣——玛丽莲梦露你应该知道吧,那可是多少人的梦中情人。”

布鲁斯·韦恩背对着他,没有反应。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唯恐不乱的往里面加了把火:“你的胯还特别窄,比我见过不少高个子女孩都要窄,腰也细,两手一捏就能握住,上次的时候——”

“超人——”

这下中年人听不下去了。他将椅子旋转过来,暗含警告的睨了他一眼,声音却没什么底气:“你今天应该也很忙吧,洪水,火山爆发之类的,去做点比待在这里更好的事情。”

克拉克无辜的看了他一眼:“可是今天不轮我值班。”,他看着对方焦糖色的眼睛又补充了一句:“这是你定的值班表,B。”

蝙蝠侠又不说话了。

穿的跟个小镇男孩一样的年轻人笑了起来,走过去,手撑在年长恋人坐的椅子的扶手上,低头看着对方微白的鬓角和挺翘的鼻尖:“拯救地球的事有正义联盟操心,我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你就不能陪会你男朋友吗?我们一个月都没见面了。”

“···恩”

听见“男朋友”三个字,布鲁斯的睫毛轻轻颤了一下。对方的鼻息近在咫尺,他低着头,像是突然对这大理石的地面产生了某种不知名的兴趣,过了好一会,才含混的哼出一声鼻音,细不可闻,但是他知道对方听得见。

 

——看我灯绳——“啪!——”

 

两人彻底放松下来已经是很久以后了。年长的男人累坏了,无力的趴在雪白的被褥里,脊背上蒙了一层透明的细汗。

弄了他将近三个小时的外星人还在不老实的抱着他,附身亲他的后颈和肩胛骨,他连踹都懒得踹,自顾自的调整着混乱的呼吸。

“其实有人这样说过我。”

过了一会,他突然开口道。

“恩?”

克拉克正餍足地亲他的发梢,听见后一时没反应过来,被人懒洋洋的瞅了一眼。

“就是你下午说的那些。我去找海王时在冰岛呆了一段时间,当地人经常用一个冰岛语称呼我,我听不懂,后来才知道什么意思。”

“还有吗?”

克拉克不用想都知道肯定跟漂亮有关,心情颇为复杂,想说什么,却想起当时还埋在土里的自己没什么发言权,越发憋屈了。

“还有··戴安娜也说过,说以前天堂岛还有到陆地上抢婚的陋习时,会因为我的所属权引起决斗的。”

说着说着,男人自己笑了起来,翻了个身,正面看他:“怎么可能呢,她就是开我玩笑罢了。”

哦,这还真有可能,布鲁斯。克拉克心想,望着对方即使是仰躺也没什么瑕疵的下颚,隐隐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再没有了?”

“这又不是什么好词,我记这些干什么。”布鲁斯失笑,但看对方一副认真的样子,还是仔细的想了想:“唔····闪电侠有次兼职的时候给我送过名为“月美人”的玫瑰来着,不过他说这是商家的宣传活动,给这个品种的打广告而已,听说当天就售空了,他为此还请我吃了一次晚餐。”


克拉克:“……”


克拉克的脸渐渐变绿了。


“绿灯侠之前说我是比较符合他们军团的审美——我差点以为绿灯军团想来地球搞什么大动静……幸亏戴安娜把我拦住了。”想起那事,男人有些啼笑皆非:“我的确是老了,同样的错误还能犯第二次,要不是…………克拉克?克拉克你怎么了?”


自己小男友惨败如打了霜的茄子的脸色终于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惊讶的问道,伸手去摸那绷的紧紧的侧脸,反被人抓着手,再次压在了床上。


“?”


“你还是什么不知道比较好,布鲁斯。”克拉克醋的喉头都泛酸,想起自己每天上班都要面临的一群友好“同事”们,对自己完全状态外的恋人艰难的笑了笑:“我们再做一次吧。”


完全没明白外星人脑回路的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韦恩发现自己越来越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



评论(38)

热度(3024)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