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all邪/知乎体】男人真的能怀孕吗?

答主
知乎认证xx医院内分泌医生王小明

谢@苏万万万万邀,记得第二周来复查体内蛇毒残留物。

虽说很感激你能认可我的医术,但我是一名内分泌的医生,不是妇产科,所以无法对这个问题做科学性的解读,但是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倒与这相关,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内分泌科本就因各种原因人员稀少,上周一位技术过硬的梁姓医生又莫名辞职,急缺人手的情况下我只好担负起了之前护士干的工作——引导病人挂号,排队,进办公室和做基本的项目,如肠镜胃镜等等。

这件事发生在三天前的下午,一位十分年轻的男士独自一人前来,说肚子涨得十分不舒服,想做个胃镜看一下。他个子很高,身材极好,长得也不错(提前说明下本人男,不是gay,能这么形容是因为他身上有股很特殊的气质,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多看两眼)

我秉着医者的本职记录他的基本资料和症状,得知他是个摄影师,最近刚从沙漠采风回来,回来这三个月一直不太舒服,吃不下饭,头晕,肚子还莫名的越鼓越大。我抽空看了他的腹部一眼,十分的平坦,并没有他所描述的「像个水球似的越涨越大」,「能摸出呼吸脉动来」等等,便猜测是他误吃了什么不易消化的东西和心理暗示,才会使身体反应出相应的症状。

当然这些话我是不会跟患者说的,况且他在询问途中眉头一直皱的紧紧的,嘴唇惨白,神情看上去十分的困扰,倒也不像平常接触的那些意淫症晚期的病人。医者父母心,他这么难受,看得我心也为之揪了起来。所以我很快给他安排了胃镜透视,带人去了检查室。

至于过程我就不再赘述了,总之这位先生腹部的确有不小的凸起,只是人瘦衣服大,遮的看不出来了而已。他是一个安静的患者,我做的很顺利,结果却神他妈(不好意思爆了粗话),把检验单打印出来让今天值班的实习生送到检验科时,对方竟然能把上面清清楚楚写的「腹部八厘米囊肿,有生命迹象,怀疑是寄生,有待观察」看成「此人怀孕三个月,孩子已有心跳」,还弄的满科室都知道。

我得知的时候患者也从嘴碎的闲人中听见了,我赶忙过去,想解释这只是一场实习生造成的乌龙时,结果刚张嘴对方就挥了挥手,说了声我知道了,皱着眉从兜里拿出个黑色的手机来。

你知道什么?男人不可能怀孕你肚子里只是有东西寄生了而已吗?

我不知道他现在这么着急的打电话干什么,又不好意思问,只能陪着他在门口站着,看着那扇虚掩的病房门。

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个高达190的胖子进来了,长得魁梧有力,走过来的声音地动山摇的。

「天真你肚子里是谁的种?给胖爷说,我不打死那个只爽不负责任的龟孙子。」

他声音也跟雷打似的,轰隆隆的,夹杂着磅薄的怒气。

他又胖又高,过来把男人的身影盖了个全,把我吓得还以为要发生什么医院斗殴事件,没想到对方开口竟然只说了这么一句话,满脸都是关切的神情。

哦,原来只是生气那个留种不留名的男的啊……

等等,什么种?

一时没跟上节奏的我错过了最佳解释时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胖子小心扶着面色惨白的男人坐到旁边的椅子上。他外套在刚才做检查的时候脱了,身上只留了件贴身的薄毛衣,显得他腹部那块莫名的凸起格外的明显,倒真有点怀孕三个月孕妇的样子。

他们坐下没两分钟,一个人高马大,神情慌张的年轻人走了进来,看见他的那一刻就哇的一声哭的跪在他腿边,泣涕涟涟的说老板我对不起你,我会负责的。

真是可怜,这么年轻英俊一小伙子竟然是个傻子,这年头的,谁会相信男人会怀孕啊?

男人从头到尾都紧闭着眼睛没理他,到了最后听的不耐烦了才用脚踢了踢他的肩膀,说了声那又不是你的错,赶紧给我起来。年轻人这才哭啼啼的从地上站起来,站在他身后去了。

我那时候被底下的小护士叫去分析样本了,想着现在解释也说不清,还不如等他腹部那团囊肿报告出来再说,反正也没多大的事。

结果我才出去没两分钟,回来的时候屋子里就多了两个人,一个带着黑墨镜,流里流气,一直在歪嘴微笑的高大男人,一个长得眉清目秀,跟个女孩子似的粉衬衫男人,正站在那个男人旁边激烈的争论着什么(为了方便区分,我就用黑眼镜,粉衬衫来代指两人了。)

我过去听了两句,好像是再挣这个孩子是谁的问题,粉衬衫说三个月前他们才在解家他床上搞过,一定是他的,黑眼镜反问不过一次而已为什么那么确定,粉衬衫笑着说我家有六张床。然后黑眼镜说你问问xx(患者具体名字不透露了,反正跟病例上不是一个)在沙漠里干了多少次这种事,小年轻还在旁边插嘴说那时候他也在,被男人看了一眼便不敢说话了。

两人争论的面红耳赤的,但又对关键字词隐而不说,我听了一会没听懂,但他们声音太大过于扰民,正打算过去叫人轰出去时,门又被人给撞开了。

一个长相稚嫩,估计只有17,8岁的小男孩一连串叫着患者名字扑了过来,被胖子跟母鸡护崽似的挡在了外面。我十分欣慰的想总算来了个患者的真家属,虽然长得不是很像,但是两人一起那种默契亲密劲肯定是父子没错了。

看这儿子一听老爸出事急的满头大汗的,哪里像我家那一天只知道打电动的臭小子。在我唏嘘不已的时候少年已经突破层层阻碍,结结实实的把男人给抱到了怀里。他比对方高一点,胳膊一搂刚好搂了个全,男人一动不动的让他抱着,脑袋枕在他肩膀上,看上去虚弱可怜的要紧。

我抱着病历本,对着眼前这父慈子孝的一幕露出了心酸而感动的泪水。过了一会想起病房家属不能超过两人的规定,连忙分开众人走上去,用平生最亲切的语气问那个栗色头发的英俊少年:“小朋友,这个病人是你的······”

“我是他男朋友。”

我本来说是父亲吧,话没说完就被对方给抢答了。男孩脸上红扑扑的,眼睛发着光,对我露出一个充满幸福的微笑来:“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我:“······”

我感觉这个病房里所有人都要送精神科去看看脑子,包括我。

8月14日更新

评论区怎么都在问我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

竟然还搞出什么投票····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了。

男人又怎么可能怀孕啊?

9月15日更新

几天没上,怎么又多了这么多的评论····

还有人举国外男人人造子宫的例子给我说可以怀孕。

我???

先不说那个例子早就是16年的假新闻了,就算真的能怀孕,按他之前的那些搞法,孩子早就流产了行吗。行吧,我在这最后说一下结果:他肚子里是一种从未见过的黑色长蛇产下的卵,不知道怎么弄进去的消化不出来,最后开刀给取出来的。

就算是怀孕怀的也是这条蛇的种,跟那些男人是没有关系的。

大家洗洗睡吧:)

——来自一个终于明白为什么来了这么多男人的直男

大家可以在评论猜一下如果吴老板真的怀孕的话是谁的种哈哈哈哈哈(在文里已经埋下伏笔惹)
作者不是医学生,都是瞎几把乱编的,请诸位不要太较真੭ ᐕ)੭*⁾⁾

评论(63)

热度(228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