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EC】【现代AU】地铁站台(有女装查,地铁痴汉慎入)

Charles现在无比后悔他的决定。
他尴尬的再次扯了扯只到大腿中部的裙子,仍觉得自己下面跟没穿东西一样凉飕飕的。地铁“叮咚”一声停了下来,已经濒临爆满的车厢再次挤上一堆下班的人,Charles只能努力的跟别人保持距离,却被一只摸在屁股上阴魂不散的大手吓得差点哭出来。
他就不该太高兴而答应这个条件!他哆哆嗦嗦的努力挤到里面把背结结实实的靠在车厢内壁,恨不得拿把锤子把三天前答应的自己敲晕。
“你不要再管我了!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吗?!”
Raven烦躁的冲自己哥哥大吼,手握的紧紧的浑身发抖。自己哥哥像妈妈一样管了自己三年!在别的同学喝酒泡夜店勾搭帅哥的时候自己却只能乖乖的回家听哥哥讲那些无聊的基因,染色体。她千盼万盼,好不容易哥哥因为智力过人被牛津大学提前录取,因为离家太远要搬出去住,结果自己哥哥竟然登登登跑回来告诉自己你跟我一起去吧我把房子都租好了。
WTF?
刚刚才打扮好准备出门的Raven惊呆了。谁会在18岁的青春年华浪费在一个明明还没20岁却像个老头子一样迂腐,唠叨,还不是亲生的哥哥身上。她现在都想象不来自己怎么忍受这三年的——可能是因为那张漂亮的脸蛋蛊惑的吧——哦不现在他又开始了,Raven捂着脸无力的呻吟了一声。
自己哥哥对自己激烈的话语不发一言,只是委屈的用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盯着她看,连红润的嘴唇都微微下撇,整个人看起来既无辜又可怜。Raven看着眼前这样的哥哥瞬间什么气都没有了,自从Charles发现自己情窦初开的妹妹很喜欢自己这张脸时,他的这招便练的炉火纯青。
在学校称霸一方的魔形女叹了口气,但对正可怜巴巴看着自己的哥哥一句狠话都说不出来,但是心里那份憋屈怎么也消不掉。她眯着眼睛把抛却伪装高兴的都要翘尾巴的哥哥打量了一圈,轻笑着开了口:“你不是想让我跟你去么,我答应。”她忽视Charles瞬间亮起的眼神。
“我只有一个要求——”Raven不怀好意的盯着哥哥奶白奶白嫩的能滴水的皮肤。“你穿我的衣服出去坐一趟地铁就可以了。”
“……”
“Raven……”Charles在座位上不舒服的扭来扭去,第三次求眼前忙活的妹妹。
“不行,你再动一下我就不去了。”Raven冷酷的无视哥哥的请求,手下动作不停的修哥哥乱七八糟的眉毛“好了。”把蓝色的水晶项链挂在不配合的模特脖子上,魔形女满意的退了一点打量她的作品。
自来卷的头发被拉直柔顺的垂在白皙的脸颊两侧,遮住没有耳钉的耳朵;秀气的眉毛微微蹙起更显的柔弱气质,上了点浅浅粉色眼影的蓝眼睛像是一汪静静的湖泊与胸前的蓝水晶相映成辉。秀气高挺的鼻梁下自带唇彩效果的红唇委屈的抿着,Raven庆幸自己给哥哥选的唇膏是可以食用的。
Raven点了点头:“站起来,走两步。”Charles不情愿的听妹妹指挥起来晃晃悠悠走了两步,身下穿着的小高跟让他感觉在走高跷。浅蓝色的连衣裙的蝴蝶袖完美的遮住了男孩略大的骨架,垂至大腿中部的裙摆在走路间荡漾出水一样的涟漪,暴露在空气中又白又直的小腿紧张的并在一起瑟瑟发抖。魔形女挑眉发现自己哥哥还没出门已经发抖的在门后缩成一团,直接上前粗暴的把他揪出来开门把他丢出去:“如果你敢骗我我就再也不喜欢你了,哥哥。还有千万不要说话!”
Charles望着紧闭(而且明显还上锁)的房门,叹了口气慢慢的往地铁站走。Raven到也真不是想让哥哥出丑,直接把他带到离他们租的公寓只有一站的的地铁旁的一个宾馆,租了个钟点房给他打扮好,只要Charles坐一站回到公寓就算完成。所以Charles颤颤巍巍的挤上地铁,紧张的在最后站了好久,直到一个人在身后磨蹭了老半天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一站十分的漫长。Charles瞪大眼睛瞅着上面显示的站台——可爱的小黄点正离他的家越来越远——他坐反了。
所以他现在紧张的贴着车厢站着,而眼前一个陌生的大叔正诡异的越贴越近,Charles咬着唇又不敢发出声音,无助的看着眼前人semimi凑了上来。
谁来救救我。Charles欲哭无泪的想。
“你干什么?没看到这位小姐不想让你靠近么。”一个略带沙哑的男声突然传来,Charles感激的瞅着突然出现挡在自己面前的英俊青年,嗯,就是有点凶?
Erik已经注意这个女孩很久了。
他今天像往常一样去补习拉下的课程,刚上地铁就见拥挤的人群那抹鲜明的蓝色。他着迷的盯着看起来十分羞涩一直低着头,只能看见那秀气的鼻尖的女孩,觉得自己被这片纯净的蓝色完完全全的吸引住了。因为老是板着张俊脸还痴迷于金属制品被起名叫万磁王的Erik暗搓搓的一直在不远处跟随着女孩的背影,直到发现那个一直在旁边的怪大叔跟上女孩的脚步把她压在车厢上时,才控制不住的走上前去阻止。
“你没事吧?”怪大叔被万磁王的凶狠样吓住了,一脸忿忿的退了回去。Eric这才露出安慰(其实是鲨鱼)笑的回头问Charles。上帝啊,这个女孩正面看更漂亮。Eric脸上表情丝毫不动,心里却赞叹道。
哪里会有那么蓝的眼睛?简直是世界上最小的海洋。还有那嘴唇上连涂口红都无法得到的颜色,如同东方那一抹纯正的胭脂。
……Charles紧张的扯着裙摆,他刚才已经用手机打字表达自己的谢意而且也顺便解释了自己是因为嗓子刚做了手术不能发出声音而不是哑巴,为什么这个笑起来有点吓人的帅哥怎么还牢牢的盯着自己不放?难道他认出自己是男扮女装?
Charles被自己吓住了,他又开始哆嗦想推开眼前比他高了快一个头的青年——可恶你一天吃啥才会长那么高,刚好看见自己妹妹一脸焦急的在快要停靠的站台上等待,干脆直接从对方撑起的胳膊下钻了出去,急匆匆的跑出了拥挤的地铁。Erik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也被当成变态了,刚要解释对方就跟兔子一样飞快的溜了出去。
Erik惆怅着望着女孩的背影,脑海里全是那双美丽的蓝眼睛。


哎呀老万被我弄成痴汉了(捂脸
刚写EC性格掌握的不太好,OOC请谅解。
另外这件事我在地铁上真的碰见过,但是没有老万那样的人护着我(因为你不是貌美如花的教授…:
大家坐地铁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评论(8)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