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超蝙】猫咒(PWP)

“超人。”
“喵?”
“………”
“呸B怎么了?”
“你先从发射台上下来。”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超人以一只猫的形态缩在发射台的上面,被他提醒后一脸惊慌的头朝地掉了下来。幸亏他的本能还没有丢失,在着地瞬间飞了起来以超级速度凑到蝙蝠侠的面前对他嗅来嗅去,整个人都快贴到布鲁斯的身上。
“喵……B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克里克被那种带有黑夜的清冷气味迷住了,他把头埋到对方的锁骨处贪婪着嗅那让人着迷的味道,不知不觉把蝙蝠侠整个牢牢抱在怀里。
“布鲁斯你干什么!”
然后他脑袋上动来动去的耳朵就被狠狠的揪了一把,超人吃痛的抬起头,正对上那张熟悉的漆黑面具和毫无起伏的嘴角,才发现自己已经把人家牢牢的困在台子上。克里克瞬间起身把大老爷拉起来,在旁边不安的看着平常这种距离早都发火的恋人,只不过他这次怎么感觉伴侣心情不错?
“B,这个解药你找到线索了吗?”虽然蝙蝠侠现在并没有发怒,超人还是讪讪的转移话题。
“没有。”布鲁斯简单回答了两个字,心情堪称愉悦的看着自己恋人唉声叹气,连尾巴都垂在地上无精打采的。
毛茸茸,软绵绵的尾巴。
还有高兴时会竖起来可爱的小尖耳。
好想再捏一捏摸一摸……
外表依然忧郁阴沉其实内心蠢蠢欲动的蝙蝠侠默默的转过头,假装淡定的操纵机器。其实他早都找到这个猫咪病毒的解药,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告诉布鲁斯。自从一个月前超人不慎中了未知名的病毒,他着实担心了好一阵子,但是在第三天睡梦中他感觉自己赤裸的大腿上有什么绵绵的东西扫了过去,但当蝙蝠侠闭着眼睛准确的抓住时,竟引起了超人的哀叫:“别抓!喵~”
喵?
唉。超人得到了每日都一样的回答,垂头丧气的飞回韦恩大宅。这种病毒对身体没什么坏处,只是会让他的行为趋向猫化,你难道想看一个顶着猫耳朵去上班的记者克里克,还是想看有一个长尾巴的超人主持正义?所以经过商讨他在家已经闷了快一周了,每天就是送恋人去上班,下午偷偷跑过去看一看。最后眼巴巴的等着自己恋人夜巡回来,嘉奖般的摸摸自己的耳朵。
这感觉好像是被包养了……
小记者很郁闷。所以等他回过神来,他把一楼窗帘上的流苏全部揪光了。超人心虚的把凄惨的现状掩盖好,刚准备回房间就听见阿福的声音吓得差点炸毛:“喵?!”
“哎呀,少爷不已经找到解药了吗?失效了?”
管家端着热气腾腾的下午茶有些担心的问道。他记得昨天晚上还是自己亲自交给他的啊,这几天超人的郁闷他可是看在眼里,难道病毒变异了?
“可是我刚才问布鲁斯他还说……”克里克突然不说话了。他突然发现这两天恋人的不对劲出现在哪一方面了。
似乎,布鲁斯很喜欢自己这副模样?
超人眯了眯眼。
那就让他彻底享受一下吧。

谢谢ein Tote太太的梗,这里是新人,还没有补完电影和漫画所以未免有OOC的情况。
本来想全部补完再写的,但是被这个变猫的梗萌的死去活来
如果大家接受不了请大声的告诉我(嘤。我就删了也不放后面的肉了。
谢谢~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