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校园AU】意中人

中(上)

中(下)
Loki很高兴。
他翘着长腿窝进自己家柔软沙发里,愉悦的看着女孩熟练的称量分袋。
这次的合作果然十分明智,黑发学霸发现女孩简直是自己的翻版,一样的外表装无辜其实毒舌的要命,还特别喜欢搞一些恶作剧。两人相见恨晚,凑在一起聊起来都是一肚子坏水。但是太过相似的结果就是两人对对方都没什么感觉,最多当个较好的朋友。
明天把货偷运出去就可以不假扮情侣了,Loki眯着眼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他倒是无所谓,有个女朋友能把那些莫名其妙的情书抵挡住也挺好的,就看Lucy自己的意思了。“全部好了,我帮你把你的货装到包里了。”女孩长舒一口气摊到Loki旁边,几天的谈判让他们两都身心疲惫。
“喝点牛奶吧,今天太晚了明天一起走。”Loki把纸袋塞到Lucy手里,得到女孩无力点头后起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自从有人撞见他们两在试有感觉时的亲吻(当然有故意的成分在里边),Loki就明目张胆的把装着一包包大^_^的女孩领回家过夜。这次他狠狠赚了一笔,可以给哥哥生日买那块他最喜欢的手表了。
Loki扑到床上惬意的长叹一声扯过被子钻了进去。不过这两天Thor的态度不太对劲,他迷迷糊糊的皱起眉。
确定关系的当天下午Loki就带着Lucy去进货的地方转一圈彰显两人的决定,没想到刚上女孩的车就被不知从哪冒出的Thor给扯了下来。“Fuc……Thor?你怎么在这?”Loki本来以为是哪个神经病追求者,跌进熟悉的怀抱才发现竟是自己的哥哥,不过明显此时他心情不太好。“你怎么来了?”Loki有点心虚的问,他不知为何有股偷ˊ_>ˋ被抓的感觉,于是伸手把女孩偷偷拽了过来。“这是Lucy,我的女朋友。”Thor阴晴不定的看着两人相握的手,但最终只是摸了摸自己弟弟黑色的脑袋。“别太晚回来。”Loki一改平常打掉手掌的暴躁模样,乖乖的点头,拉着Lucy上了车。
Thor望着远去的汽车,眼睛里翻涌着黑色的风暴。
第二天的顺利交货让Loki终于有时间回了一趟Odin 家吃布丁和跟哥哥带出去转转,却得到“大少爷出门了”这个消息觉得有点不对劲。自己好多天回来一回Thor就算上课也会跑回来带他去玩,更别提这次他专门挑了一个星期六回来。黑发少年迷茫的打量了一下哥哥紧闭的房门,在家乖乖等了三天也没等到人回来后,郁闷的打了个电话找自己女朋友去酒吧喝酒去了。
“怎么了?”Lucy一改平常的清纯形象画了妖ˊ_>ˋ的妆容,穿着一身特显长腿的黑色短裙,长达六厘米的高跟鞋随意的登在长椅的横杆上望着沮丧的男朋友。
“我哥哥不见了我无聊…”
Loki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喝着柠檬水。
“……”
Lucy无声的挑眉,她上次见所谓的养兄时就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太对劲,凭着女性的直觉她暗中查了查,本来还有些不确定,现在看见Loki的反应就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人家可能也有女朋友了吧。”
她悠闲的观察自己装扮精美的指甲,好像漫不经心的说。
“不会。Thor 从高中就没领回过一个女的,周末也一直呆在家里没出去过。”
Loki想都没想就否决了。Lucy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招手要了几杯看似水果茶其实是劲酒的饮料放在Loki面前。
“郁闷就喝喝这些。”
女孩嘴角勾着不怀好意的笑容,恶作剧她最喜欢了:“我保证你明天再也不会无聊了。”

吃基点我

这篇文是怎么回事(迷茫脸。跟原来的热度也差的太多了吧……我写的太差??

评论(4)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