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CG衍生】【现代AU】五十度灰

警告:此为CredenceXGraves的cp拉郎,既KevinXSyracuse,kevin来自于we need to talk with kevin,是个乖张孤僻具有病态的占有欲却无比美貌的少年,Syracuse来自叔的《水中仙》,一个有着肾衰竭的女儿和酗酒经历的爱尔兰渔夫。感谢@风中的鸭子大佬,谢谢帮我改文捋脑洞,爱您~

它们似海蛇向我原有的痛苦爬去。

它们就这样沿着潮湿的墙壁爬去。

这个血腥游戏的罪人就是你。

它们纷纷逃避我那黑暗的藏身之地。 .

你处处塞满你的一切,塞满你的一切。

在你之前它们已开拓了你要占据的孤独之地,

并且比你更习惯于我的悲伤。(来源详看第一章)

03

Sycuse惊心胆战了好几天,但是当他头上的伤口已经完全长好,Annie也被送进更高级的病房接受治疗病情迅速好转时,他才慢慢的放下心来。

三天前的那场几乎算是敲诈的谈判让爱尔兰渔夫愧疚不安,那天晚上就送到手中的支票烫得他都快抓不住这薄薄的纸张,Kevin龙飞凤舞的签名在右下方清晰可见,直到那时他才确信这不是一场太过沉沦的梦境。最后一次确定他脑震荡痊愈后医生护士也全都静悄悄的消失了,门口时刻监视他的眼睛也完全没有踪影。Sycuse把被清洗过干净整洁的衣服穿好,蹑手蹑脚走出病房也没有一个人在意他,正才放松的跑回熟悉的病房去看完阔别两天的女儿。

敲开房门给惊愕不已的主治医生交上了钱,剩下的都存在新开的银行卡里,爱尔兰渔夫将那张硬硬的卡片小心的揣在怀里,明明现在事情进展如他梦想那般,他还是觉得有什么不对。实在是太顺利了,顺利的请求赔偿成功,顺利的拿到了钱,顺利的让女儿得到治疗。在小镇出海打渔时,Sycuse就懂得鱼捞得太丰盛不是什么好事,上次因为紧缺钱而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Ondine临走前的回眸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天下没有白掉下来的馅饼,幸运背后都藏着深不见底的陷阱。

可是他现在是个失去渔船的渔夫,一无所有,别人还能从他身上索要些什么呢?

女儿从维持肾功能的机器里出来了,看见在外面出神的父亲虚弱地抬手对他笑,Sycuse顿时也微笑了起来,快步推开玻璃门走进去,把心中那点疑虑和担忧抛到了脑后。不管自己日后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只要女儿能得到治疗他什么都愿意付出。

但是渔夫没有预料到,报应来的如此之快。

十万块钱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可能是笔巨款,足够支持生活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对于医院来说只不过是一个轻飘飘的数字而已。并没有什么奇迹发生在Annie身上,用昂贵的透析机只能艰难的代替肾功能使生命延续,但是无法阻止那颗腐坏的肾侵蚀着孩子的身体。他开始每日奔走在银行和医院之间,看着钱从指尖哗哗的流走而半点声响都没有。医生们对这个憔悴可怜的男人也不忍心再板着脸,轻声劝慰他不要再那么疲累,有时间多陪陪女儿就可以了。Sycuse低头看着化验单,心知肚明医生的潜台词:没有合适的肾源,Annie的生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但是谁能放弃自己的孩子呢?那十万块钱早已消失殆尽,他开始更加拼命的打工赚钱,不愿意放弃那万分之一配型成功的希望。即使他清楚就算有奇迹发生,那五十万的手术费和日后的疗养费也是绝望的无底洞。每次深夜回来的Sycuse只能靠在床边握着那瘦弱的小手入睡,在天明之际匆匆落下一个亲吻去加油站上第一个班。每天几乎见不到父亲的女儿开始有些不满,但是渔夫只能苦笑的将营养粥放在床头再次转身离去。

Sycuse提着午餐疲惫的推开病房门,却发现平常撅着嘴不看他的Annie这次正高兴的坐在床上对他笑,手上紧紧抱着一个大大的毛绒质地的玩具熊。女孩纤瘦小巧的身躯几乎陷在熊的怀抱里,平常苍白的脸颊上泛上几抹红晕,看起来高兴极了。

“谁给你送的?Shindy?”

男人因为女儿的笑容也轻松了许多,坐在床边摸了摸玩具柔软的脑袋,把女儿连同熊一起抱在怀里。Shindy是负责照料她的护士,对他们的遭遇给予极大的同情,经常会偷偷塞给Annie好玩的好吃的让她不要这么无聊。

“是我。”

Annie睁着大大的眼睛摇了摇头,Sycuse还没张口询问到底是谁,身后传来带有几分熟悉的声音就让他浑身一僵,瞬间冷的像身处冰窖。

“爸爸?你手怎么这么冰?”

Annie被额头上突然骤降的温度吓了一跳,抬起头不解的看着父亲惨白的脸庞。但是Sycuse现在完全顾及不了女儿,他僵硬的转头看着倚在门口抱着胸看着他们的男孩,嘴巴张开舌头却跟被冻住一样无法动弹。

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要给Annie送礼物?是因为觉得十万块钱太多了吗?但是他已经给了而且明显不缺这一点钱啊………

拿到支票的第三天爱尔兰渔夫就在网络上翻不到关于这件事情的一点消息,那曾经点击上万评论过千的报道也了无踪迹,Kevin的支持率在短暂下滑后又开始静悄悄地上涨,好像这件事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这时才知道这个男孩有着怎样的手腕和本领,才能将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事情解决的彻底干净。而自己却不自量力地用想用这个来威胁Kevin,简直是愚蠢至极,但是对方明明有无数种让自己闭上嘴的方法却选择了答应他的要求,Sycuse有些不理解,但是又无法想出合适的答案,就干脆把当成富人大发善心的恩赐,没多长时间就把他抛在脑后。

世界上果然没有所谓的“善心”

Sycuse冷静下来之后挺直了身体,努力将女儿护在自己身后不让少年打量。Annie有些奇怪的看着父亲的举动,探头出去发现是Kevin后笑着张开了手:“哥哥!”

年轻俊美的男孩走了过来,在Sycuse如临大敌的注视下附身亲了亲女孩光洁的脸蛋:“喜欢这只熊吗?”

“喜欢。”

Annie明显对这只她只在橱窗里见过却没有拥有过的玩具乐不思蜀,把头埋进去怎么都不愿意出来。爱尔兰渔夫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很明显Kevin过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女儿看起来也完全接受了这个“哥哥”的存在,平常对于陌生人的警惕心都完全放下来,任由Kevin坐在她的身边,与他只有不到手掌长的距离。

“我要跟你爸爸说点事情,你先自己玩啊。”

男孩温声软语的哄到女孩点头,站起身来微笑的看着Syracuse:“走吧,Syracuse。”

漂亮的黑眼睛里一片祥和,嘴角弯出的弧度也是再正常不过的完美。但是男人总是觉得这张礼貌的面具下隐藏着让人颤栗的东西,让他几乎开始颤抖起来。但是他没办法逃跑。只能咽了咽口水佯装正常的站起身来,跟着男孩后面走出了病房。

“如果你是想问Annie知不知道的话,我的回答是不知道。”

Kevin低头认真切着五分熟的牛排,连头都没有抬起来。

“我说我是你在纽约认识的朋友,钱是我借你的。”

Syracuse低头看着镶着银边的碟子上放着的,价值几百美元的牛排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刚才出来他以为会随便找个无人的地方说话,结果男孩一声不吭的带他来这个一看就是高档人才会来的餐馆,门口的侍者看起来也是提前打过招呼,向Kevin点点头就带他们来这个封闭的小包间,桌上点着雕刻着精美花纹的白蜡烛铺着暗红色的桌布,这一切都让爱尔兰渔夫感觉焦躁不安,可是他又不能直接开口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直到男孩点的牛排都上桌,还不清楚今天男孩到底为什么要来。

“你…………”

对方的主动解释让他放松了些,鼓起勇气想要询问,但是吐出第一个字母又止住了,犹犹豫豫的咬着唇。如果他真到要赔偿怎么办?那十万早都不剩下一分钱了,现在打工挣的也要去维护女儿……

“有没有人跟你说不要老咬自己嘴唇?”

Kevin将刀叉轻轻的放下,用洁白的餐布优雅的擦了擦自己没有一丝秽物的嘴巴。

“我今天来主要是想告诉你———有人跟你女儿配型成功了,百分之八十的匹配率。”

Syracuse猛的抬起头来,惊喜来得太过突然让他都些不敢置信,控制不住声量不断询问淡定的男孩,把畏惧和顾虑瞬间甩到脑后。在得到对方耐心肯定的答复后捂着嘴坐回椅子上,大脑狂喜到一片空白。

“昨晚车祸死了一个年轻人,刚好我在医院有人就做了下配型。他也没有任何过来认领的尸体,医生有权自己处置。不过,”

Kevin手掌交叉支在桌子上,黑色的瞳孔深处翻滚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情绪。

“买它需要40万,而我知道你买不起。”

一盆凉水毫不留情的将Syracuse泼醒了,他愣愣的坐在原地,大喜大悲让他根本无法思考,琥珀色的眼珠茫然的盯着眼前人的一举一动,不自觉地露出些乞求的意味。爱尔兰渔夫不知道男孩想要什么,但是他既然能在今天找他,那这场手术的完成就有一丝希望。

但是Kevin并没有往下再说,而是放松的靠在椅子上,嘴角勾着一抹微小的笑容。

Sycuse知道对方在等着什么。

他颤抖的张嘴发声,这才发现自己声音已经嘶哑到这种地步。

“求你………”

声音颤颤巍巍的,像一缕轻烟消散在风里。

“哦?你求人就是这样的态度?Syracuse啊,你那十万块钱的救命费可是从我这里拿走的呢。”

男孩故作疑惑的歪了歪头,鲜红的唇瓣张合间吐出的字词却如利刃般扎在男人早已千疮百孔的自尊心上。他笑的像是天使那般好看,在渔夫眼里却恐怖的像是狰狞的魔鬼。

”只要能救我的女儿,我什么都答应。”

Sycuse放在腿上的手不自觉的紧紧握着,感觉着指甲插入手心柔嫩皮肤尖锐的痛苦。他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对方想要什么了。爱尔兰的那座小镇并没有大海那般祥和宁静,渔夫在卖鱼或偶尔跟外来人做交易时,有时会遇到对他产生别样感觉的,同性别的人。那些眼神和行为所表现的性暗示身为男人的他再清楚不过,不过每次他都会用手上的婚戒或者装傻逃过,这次来伦敦那枚并不值钱的戒指早就被他当掉了,但是就算有,他相信Kevin也丝毫不会觉得忌惮。

“什么都答应?那我说要你当我的xing奴,每天赤luo着身体在别墅里等我回来cao你,没有我的批准不允许见任何人,包括你可爱的女儿,拿绳子绑住你,用各种你想象不到的玩具让你连话都说不出来,你都会答应?”

Kevin愉悦轻松的说道,好像在谈论今天的天气那般语气都没有丝毫波动。说完还脸色如常的打了个响指让侍者拿来一瓶上好的红酒。

“我开玩笑的,我怎么舍得不让你见Annie呢?毕竟她才六岁,还是个会哭着要爸爸的小女孩呢。”

男孩看着眼前低着头看不见表情的男人,抿了口杯子里香醇的液体。

“我可以给你思考的时间,但是容我提醒一句,今晚十二点前不移植肾,就没有用了哦。”

说完最后一句Kevin起身离去,留下男人独自坐在餐桌面前,咬着牙默不作声。

过了良久,Syracuse才慢慢的抬起头来。

精美的菜肴早已失去热气,泛着血丝的牛排和冰冷的西兰花让他的胃反射性的翻滚,想把今天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可是他今天根本什么都没有吃,所以Syracuse捂着嘴只是干呕了几下,便踉跄的站起身来,缓缓向着大门走去。

Kevin根本没有给他什么选择的余地,这张用来抓他的大网从那天他从病床上醒来后就开始编织,而今天正是个收网的好时候。

今天纽约依旧是艳阳高照,但是爱尔兰渔夫只觉得冷。他将身上的大衣再次裹的紧了一些,佝偻着身体向医院走去,仍然冻的牙齿都在上下打颤。当Annie的病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她曾经给他讲过海濑报恩的故事。那些在大海里的小精灵上岸后会脱掉海濑皮爱上一个人类,而她可以为这个人类满足一个心愿,什么样子的都可以。

Syracuse还记得当时自己开玩笑说那许愿她病好可不可以,Annie气的脸颊都鼓鼓的:“她是因为爱你才愿意为你实现愿望,而不是让我实现。”而他现在真的祈福有一只海濑能够帮他实现这个愿望,可是没有。

刚回到医院,熟悉他的医生连忙冲上去告诉他突然的好消息:“你的孩子有合适配型了!刚才刚送过来一具昨晚出车祸死去的尸体……………”Syracuse麻木的听着那充满喜悦的话语,心里却无法泛起一点波澜。他知道是谁在后面操纵着这一切,也只是现在的“正巧”只是对方想提醒自己的一句话:没了我,你什么都做不到。

Annie已经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看来护士们还没来得及告诉她这个惊喜。他走在床边跪下来,握紧女儿小小的手掌。

“爸爸………?”

女孩被惊醒了,半睁着眼看着面无表情的父亲。

“Annie,你还记得那个渔夫的故事吗?”

Syracuse温柔的把她额头上的碎发拨到一边。

“现在有后续了。”

“是什么?讲给我听。”

女孩好奇的睁大了双眼,凑近父亲靠着他的胳膊依偎下来,安心的躺在他的臂弯里。

“上回说到哪里了?——哦,渔夫对着女孩的病没有任何办法,可是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机。”

Syracuse两眼空洞盯着对面雪白的墙壁上的一点。

“有个人找到了他,告诉他能救他的女儿,但是要渔夫作为交换。渔夫不想去,他还有房屋,船只,自由。可是神秘人没有第二个选择可以给他。”

Syracuse张了张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再说出话来。喉咙像是被无形的绳索勒的紧紧的,让他只想嘶吼咆哮痛哭,可是柔弱的女儿就躺在他的臂弯,他无法移动。

他眼睛无意识的飘着,对准了正准时走的着时钟。现在已经是九点42分了,再不到三个小时他就得于自己的骨肉吻别,看着对方懵懂的走向死亡。

十点整。

十点12分。

十点30分。

房间里静的只能听见时针分针转动发出的嘀嗒声。

“可是女孩不想要自己病好,她只想要父亲。”

一直安静到他以为都睡着的Annie突然带着哭腔的说,紧紧抓着他的袖子。

“爸爸,你会一直陪我吧?”

女孩呜咽的问着自己的父亲,透明的眼泪如同珍珠般滚落在脸颊上,再颗颗砸在Sycuse的手背上,化成一道流淌的水痕。

“永远。”

男人好像被这炙热的温度砸醒了,眼神慢慢从空洞变成坚定。他俯身在女孩额头落下一个绝望而温暖的亲吻。

“我发誓,在你醒来时,我会在你的身边。”

Syracuse站起身来,对着门外观望着的医生护士挥了挥手,示意她们开始进行换肾手术。Annie惊恐的看着自己被抱上移动的手术床再被拉出去,害怕的叫着自己父亲过来救她,但是渔夫仿佛没有听见,而是拿着手机步伐坚定的走到了僻静的阳台,打通了今天突然出现在通讯录里的,陌生的号码。

“我答应。”

他平静的说,听见对方传来轻笑。

评论(29)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