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亨本AU】假戏真做(GV演员梗,不喜慎入)

【Warning】:职业等部分设定是背景需要没有任何针对演员的意思。大本和亨亨都是GV演员,有暗示大本和别人拍过片子(他是TOP),有轻微的(伪)亨受情节。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我警告了!这只是满足作者的恶趣味。


亨利·卡维尔最近很缺钱。
他凭着一时冲动拒绝了父亲的邀请,连件衣服都没拿就净身出户。然而他刚一出门零下三度的寒风就吹的他一个哆嗦,被热血冲昏的脑子现在才被瘆人的温度弄的清醒下来,这时亨利才悲哀的发现自己竟然连手机都没有拿,更别提他的钱包了。
所以脸皮薄回不去的贵公子就在夜店硬着头皮调酒赚钱。在这个位置他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对面一个偏僻角落两个男人在热情的舌吻,前面灯光乱闪的舞台上都是些一看就是磕了药正疯的年轻人在疯狂的舞蹈,从小到大都上的是贵族学校的亨利现在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将刚调好的血腥玛丽赛到一个正想伸手勾他下巴的彪形大汉的手上,在对方发怒之前对他微笑一下转过去接受另外一个人的单子。
他虽然很不适应这种群魔乱舞可能还有有犯ˊ_>ˋ行为的地方,但是只有这家店才愿意收留身无分文的他并提供吃食和住宿。亨利一开始是很感激那个浓妆艳抹看不出是男是女的老板收留差点就要流落街头的他,但是在第一天晚上送酒时就被捏了十几次屁股才醒悟老板盯着他身材和脸蛋那一抹意味深长的笑的含义。
然而亨利在忍耐越来越放肆的调戏后的第十天,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把托盘里的所有酒都狠狠砸在正把自己往怀里拉的男人头上。他虽然不是那么直,也对找个男朋友这回事没有多么排斥,对方把他当作鸭子而轻蔑羞辱的语言动作实在让他咽不下这口气。
……所以现在亨利·洁身自好·卡维尔终究还是流落街头。
老板的即时赶来阻止了一场血腥暴力事件的发生。他熟练的安抚好头破血流的受害者,把本都准备挨打的亨利提起来拎到了办公室,在一场劈头盖脸的痛骂后命令他现在就滚蛋。最后看亨利一脸可怜兮兮的不吭声样叹了口气,在抽屉里面翻出纸写了个地址把纸递给他。
“你现在真的无路可去就去这个地方吧。你只需要签一个临时合同拍一部片子就可以走了。公司会为你安排食宿最后钱也拿的不少。”
亨利大喜过望忙不送点头接过名片,在对方疲惫的挥手示意下就干脆利落的滚蛋了。他在地铁站忍痛用了两个硬币把自己这几天冒出的胡子全部刮干净,想争取营造一个好的形象一次就被录用。至于拍片子?能拍什么啊估计也只是微电影之类的。被喜悦冲昏头脑的亨利用了身上最后一点零钱,奢侈的打的来到老板所给的地址。
他咽了口口水上前小心翼翼的敲门,一个胸前挂着 创意有限公司 员工牌的中年男子不耐烦的开门探出身来,见到一脸跃跃欲试的亨利愣了一下:“你是来应聘的?”
“是的。”
他有些紧张的回答。对方怀疑的瞅了瞅那特意洗过的头发和紧贴双腿洗的发白的牛仔裤(不知为何水洗的时候缩水了),来回审视半天最终把门打开侧身让他进去:“好吧,你通过了。去那边坐着。”
亨利克制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进去,发现里面是一个很大的客厅,有很多个房间门都严严实实的闭着看不见里面的样子。果然是在拍电影,他想。在中年男子在一个打开房间门前向自己示意时连忙快步走了进去。
“名字。”
“亨利·卡维尔。”
“类型。”
“嗯……临时合同?”
“有无特殊嗜好。”
“没有。”
“有无任何行病?”
“无。”
“上下?”
“啥?你在说……都可以。”
亨利感觉有些不对劲。刚才问他的前几个问题要拍电影起码还说的过去,最后一个是什么意思?上下?难道自己拍的时候站的比较高?他本想询问这个问题再认真的回答,但看对方眉头已经微微皱起怕自己再次被赶出去连忙回答个模凌两可的答案。
中年男子满意的微笑着,在“下”上面打了一个大大的勾。这真是好运气。上一个约的演员突发疾病来不成,他把本大爷好不容易弄过来又把人搁着正心里发愁,突然就有一个脸蛋不错身材火爆的小甜心过来应聘。这下刚好可以让两男主角见下面培养培养感情。要知道虽然是一部GV但是他们扮演的可是新婚燕尔啊,没有感觉拍出的片子也没有感觉。
“我带你认识一下你的丈夫,毕竟这部GV是你们两自己拍摄的。”中年男子心情愉悦的对这个幸运的小甜妞说。毕竟能跟本这个王牌拍戏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亨利茫然的跟着对方走出房间,再跟着进另一间红色门的房间。他隐隐约约觉得这里好像有点不对劲了。刚才这个员工说的是GV?丈夫?小甜心?拍片子?这是家什么公司?亨利·卡维尔已经想要逃跑了。老板到底给自己介绍了一个什么地方……
“这就是你未来三天的丈夫—本,来认识一下你的搭档。你们这三天会先在公司安排的酒店联系一下感情,摄像机和计划书会在晚上送到。”
中年男子笑着移开身体露出身后正曲腿坐在桌子上的男人。被称为本的人正漫不经心的叼着烟对着墙壁某一点发呆,耳边几缕发白的发丝和眼角的细纹说明他已经不在年轻,但是那股年龄沉淀下的魅力和慵懒混杂在一起有着说不出的吸引力。他一只脚轻轻点地,另条腿曲在桌子上随意而松散。白色有些透明的衬衫能隐隐察觉里面肌肉的优美线条,身下黑色修身的裤子勾勒出腿部完美的曲线。听到声音他收回视线向亨利看去,斜长的眼角下的那颗泪痣为这张脸平添了几分媚色,高挺的鼻梁下,薄唇微张轻轻咬着橙色的烟头,隐隐约约能看见里面白色的牙齿。
……我还是再观察一会再走吧。
亨利·自己连手机都没有还想要人家手机号·卡维尔默默的想。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