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超蝙】哥谭生存指南

你在今天搬入了哥谭市,在来的第一天,你获得了一份【哥谭生存指南】
现在请打开它,如果你能仔细的读它并履行,你将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希望安稳生活。
你选择【打开】它
哥谭生存指南

前言:
尊敬的顾客,您好!欢迎成为哥谭市的一员。这篇指南将详细指导您如何在哥谭市生活,如果您能遵循里面的规定将会体会这个城市无尽的魅力。现在请愉悦的享受这里丰富的生活吧!
阿尔弗雷德敬上
指南正式开始

1 请在自己身上比较隐秘的位置准备张纸写上自己的姓名,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这样才能在你被各种人掳走或误伤时通知你的家人和伤情处理。

2 在晚上出门需谨慎,如果在黑暗处看见一片乌云一样的东西从你身边撩过,请不要伸手抓它。如果你这样做可能会体会到夜空飞翔的感觉。

3 如果在夜晚遇到了危险,请冷静的发出尖叫并迅速逃跑,基本跑六步后面就会传来不明声响。

4 请不要听见声响后假装晕倒想谋求福利。特别是大都会来的居民,你所面临的下场将会是跟犯人一起被jingcha抬回去。

5 如果遇到蝙蝠侠请不要把你那张用于记私人信息的纸拿来要签名。

6 不要在被蝙蝠侠送出危险地域时提出要“摸摸他的尖耳朵”

7 如果你刚好赶上正义联盟,在被人救起时不要想都不想就扭过头准备来一个世纪之吻,因为会用公主抱送你上天的,不只是甜心超人,还有火星猎人。

8 不要试图摘蝙蝠侠头套。

9 不要给蝙蝠侠内裤里塞钱。

10 不要给蝙蝠侠车上面贴你那张私人信息的纸!

11 如果你在彩妆店看见蝙蝠侠进来买唇膏,请不要惊讶。绝对是超人把唇膏亲没了。

12 蝙蝠侠买眼线笔就更不奇怪了。

13 早上晒被子的时候看见超人在你屋顶晒太阳请不要惊讶。

14 因为蝙蝠侠在他的怀里睡觉。

15 你可以提供一条喵喵毯子给超人。

16 晚上十二点后谁敲门说什么也不要开门。

17 就算是说冰雹超蝙!

18 房子被拆了没有关系,你住的地方是韦恩集团旗下,会得到丰厚的补偿。

19 布鲁斯.韦恩没有包养蝙蝠侠。

20 蝙蝠侠没有包养布鲁斯.韦恩!

21 如果你喜欢布鲁斯.韦恩,可以在哥谭市卖自己做的茶包。

22 如果有幸被蝙蝠侠抱着走,可以靠的紧一些测量他的胸肌。

23 因为你马上就会体验超人的胸肌。

24 记得给自己手机下个蝙蝠APP,用来发生大灾难和众人一起呼唤蝙蝠侠。

25 不要下载超人APP

26 下了也不要声张,在众人呼唤时悄悄叫一下就好啦。

祝愿你在哥谭市生活一切顺利。
蝙蝠侠与你同在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