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ABO】罪(Alpha锤XAlpha基)


真他妈的冤家路窄。
Loki Odinson刚准备把自己排了快一小时队才轮到自己的限量版冰淇淋拿到手里时,一抬眼就瞧见甜品店的玻璃门外那一抹无法忽视的金灿灿的颜色。他不舍的看了一眼店员手上那他最爱的抹茶味冰淇淋,还是毅然回头在自家哥哥看到自己之前往相反方向快速走去。
“Loki?”没想到就算这样Thor还是发现了自己。
你TMD的是狗鼻子吗?黑发少年心里咒骂了一句埋头走的越来越快。
“天哪弟弟!弟弟你等我一下!Loki!”
大金毛还是认出了那个走路快成闪电的人是自己已经躲了三个月的弟弟,连忙给女伴说了一声赶了过去,身高超过1米9再加上天生的运动神经让他总算在第三个街道逮到已经没力气甩开他的Loki。
“干嘛?”黑发少年被哥哥拽住胳膊不得不扭头瞪着眼睛质问他。
“你为什么三个月都不回家?又不接我电话也不看我短信!我差点急死了你知道吗!”
Thor一激动手上就使了力气,听见弟弟吃痛的抽气声才赶紧放开,讨好的揉出现红印细细的手腕。
“你管我!“Loki咬牙切齿的把自己手从Thor那里抽回来,自己哥哥灼热的手心好像能把自己冰冷的肌肤烫伤。
“把你那令人厌恶的Alpha的气息给我收一收,你以为我为什么不回家?你让我恶心!”
身上现在一点味道都没有散发出来的Thor叹了口气,无奈的看着眼前跟炸了毛的猫一样的弟弟散发气味捍卫自己的领地。虽然说Alpha那强大的领土意识让他们几乎不能和平共处,但是从小跟弟弟呆在一起Thor早已熟悉那淡淡的带有森林清冷的气味,有时候心情不好待在Loki旁边心就会慢慢平静下来。
“听着Loki,我为那件事道歉,但是母亲………”
“你还敢给我提那件事!”Loki恶狠狠的打断哥哥的话,脸却腾的一下红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三个月前Loki刚好成年,Thor精心策划了好久给弟弟举办了一个巨大的生日宴会,自从上高中凸显Alpha特征后就特别不愿意跟他共处一室(原话是:我不想跟浑身都是Alpha味的粗蛮人在一起)的弟弟都感动的绿眼睛泪汪汪的,特别是当金发Alpha拿出那套他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的限量版古籍后,竟当众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Thor得到弟弟的主动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在宴会结束后直接拉着弟弟跑到放映室看电影顺便喝喝酒。
Loki难得没有抗拒哥哥亲密的举动,两人偷偷拿了Odin藏起来的美酒钻进暖和的毯子里你一口我一口,直到兄弟俩都醉成一摊在毯子里抱成一团。
“Thor……我讨厌你。”Loki躺在哥哥怀里迷糊不清的嘟囔。“为什么……”Thor也醉的不轻,怀里温顺的跟猫一样的弟弟几年都没出现过,让他现在只想到处摸摸亲亲。“因为你自大,骄傲。长的跟教科书里的Alpha一样散发着让人厌恶的气息……”黑猫半睁着蒙了一层水雾的绿眼睛,伸出爪子抓着哥哥的金发迫使他低下头。两人离得太近,连呼吸都交缠在一起。Thor着迷的盯着弟弟红润的薄唇,那迷人的酒味熏的他头阵阵发晕。
“我爱你。”
“不,你爱我是因为我是Omega,而不是我自己。”
“气息只能迷惑一时,而我对你的爱意可以延长一世。”
屏幕上的Alpha对着漂亮的Omega款款表白,然后挑起对方的下巴深深的吻了上去。
“我爱你,我对你的爱意一生一世。”Thor鬼斧神差的对着快睡着的弟弟说了这样一句,挑起Loki下巴也吻了上去。
第二天中午Loki才头痛欲裂的醒了过来。正午温暖的阳光透过窗纱照在乱七八糟散着好几个酒瓶的地板,黑发少年缓慢的从地毯里钻出来,却觉得自己后颈腺体的地方不太对劲。有些疼……好像被谁狠狠咬了一口。但这不是标记Omaga的方式么?他茫然的摸了摸还在刺痛的后颈,发现自己身上都是哥哥那种如火焰一般灼人的气息。Loki僵硬的转头看着还在毯子下面呼呼大睡的Thor略微张开的唇瓣残留着的血迹,缓缓的眯上了眼睛。
………年满十八岁身体健康的AlphaLoki Odinson,在自己生日的夜晚,被哥哥用对付Omaga的方式标记(并没有用)了。
“你给我滚!”Loki觉得哥哥咬过的地方突然开始热了起来,他恼羞成怒的踹了一脚Thor健壮的小腿转身气冲冲的离去,金色头发的大个子这次并没有追过来,而是像只被抛弃的金毛犬蹲在原地委屈的看着自己冷酷的主人渐渐远去。
这都是什么鬼!Loki愤怒的停止脑袋自动描绘景色,又埋头暴走十多分钟才手软脚软的坐在一张路边的椅子上。过度疲惫让他脑海一片空白的坐了好一会,直到耳边传来孩子们的嬉笑声才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的走到原来小时候最喜欢玩耍的公园。
刚才跟哥哥发了一通火又走了一路让黑发的Alphan憋了好几个月的郁闷火气消散了不少,现在只觉得有点委屈。而且很渴。Loki舔了舔有点干燥的嘴唇,决定把这个错误也归到哥哥身上。我让你滚你就滚?你原来怎么没这么听话?
“给。”一只放着他最爱的坚果的抹茶味冰淇淋突然递到了正在腹诽的Loki眼前,他下意识伸手接了过来舔了好几口才发现刚才埋怨的对象蹲在自己面前。
“刚才好像见你在买冰淇淋,我就去问了一下,人家说你没拿给你重新打了一份。”
Thor眨着他那双海一般透明的眸子真诚的盯着闹别扭的弟弟看。
“三个月前的事我的确很抱歉,但是今晚是母亲的生日,她很想你。所以先去好吗?之后咱们的事再解决。”
Thor直起身来习惯性搂着弟弟的后颈,心疼的揣摩还留着疤痕的伤口。Loki像猫一样有一下没一下舔着美味的冰淇淋,半晌才低低的“嗯”了一声。
Thor这才松了口气。
炸了毛的猫总算被他摸顺了。

评论(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