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校园AU】意中人






开车了快上车ˊ_>ˋ我以为我三章就完了…没想到中都整了个上下还有番外…
中(上)
没想到Loki第二天就有了女朋友。
他喝着咖啡看着眼前姿态完美吃着黑森林的漂亮女孩,陷入了沉思。
还在跟哥哥(单方面)冷战的黑发少年发现自己竟然在Thor床上睡了一下午,又听回来的母亲说Thor下午回来过,Loki绿着脸骑着车子跑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家。反正Laufey因为工作繁忙常年不在,Loki早都把这里当作他的秘密藏据点,常年上锁的房间里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比如大ˊ_>ˋ
他可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纯良,高二时的偶然一次突击检查宿舍,当场抓住交易现场,Loki发现自己有着做这种游离于法律边缘的事情的天赋。他利用自己的特权为联系上的人运货打掩护,控制学校进出大ˊ_>ˋ的唯一渠道,他从中抽取了不少利润,赚的盆满钵满。
他并不缺钱,但是他享受这种掌控一切刺激的感觉。Loki小心检查门口的机关,发现没人硬闯进去才放心的打开房门。明天就是约定好的交货期,在越临近的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
第二天一早Loki就谨慎的包好包裹。走入校门。
该死,因为下午睡太多让Loki晚上折腾了好久才闭上了眼睛,黑发少年揉了揉困乏的绿眼睛,嘴里嘟哝的骂着哥哥。Loki熟练的踏上消防通道走到最顶楼荒无人烟的走廊,转过一个隐蔽的拐角。年久失修的窗户破了一块,清晨的阳光映到Loki的黑发上形成几块光斑,Loki被猛然照射的阳光刺激的眯了眯眼,反射性往窗户下行走的学生看去——那个顶着一头灿烂的金发,笑着问一个路人自己弟弟在哪——别问这么远Loki怎么看出在说自己名字的傻大个不就是应该在隔壁乖乖学习的Thor么!Loki因为昨天的事脸面有点放不下去,这想回头躲过Thor到处搜寻的目光,转回头便撞上了一个埋头向这边走的人。
“ouch!”两人重重的摔了下去,Loki揉着自己被撞的生疼的胸膛,本想责备这个走路不看前面的冒失鬼,一抬头发现是个穿着校服摸着脑袋的女孩子。一看是柔弱的女孩Loki勉强咽下怒气,礼貌的想把对方扶起来再道个歉,没想到刚靠近就看见她墨绿色的裙子边散落着几包颜色可疑的白色粉末。
他愣了愣,发现女孩子也正盯着他被撞散的背包里漏出的冰晶物。
两人同时默契的捡起自己的东西,Loki理了理自己有些凌乱的衣服,女孩拍了拍裙摆溅上的灰尘。
“喝一杯?”
“好。”
心怀鬼胎的两人一同迈向了学校里的咖啡店。
“原来你就是鼎鼎大名的邪神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老师呢,没想到是你。我叫Lucy,高二丙班。”Lucy抬头向Loki微笑道。女孩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大大的眼睛蓝色的瞳孔,披在身后的黑色头发包裹着凹凸有致的身材,吸引了不少男孩的目光。不过这些学生带着“卧槽这么标准的妞被谁泡上了打死他”的想法移到Loki同样漂亮且举校闻名的脸上都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脑子转得快的人已经掏出手机开始拍照片了。
我跟一个女孩喝个咖啡你们这些人是什么反应。
Loki不爽的眯着眼,咬着吸管把杯子里的奶茶吸的滋滋响。“你是做D区生意的?”他咽了口甜腻的饮料回答。他虽然掌控了大部分地区,但是入行太晚和身份的局限性只能管理大学和高中A,B,C区。D区是女生区有自己的代表人,Loki只听过那个女孩强硬的手腕却从来没见过真人。
不过现在见了真人……嗯……黑发少年打量着眼前撑着下巴看着自己的Lucy。跟他如出一辙的黑色头发和白皙的脸颊,长长的睫毛下水汪汪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透着善良纯洁的感觉,要不是有时候透出的狡黠和早上发生的事情,Loki根本发现不了她是一手掌握了命脉的人。
如果两人能合作就可以在Loki离校之前做一笔大的,协作双赢。
Loki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相同的意思,很好,他喜欢同聪明人打交道。不留痕迹的瞄了一眼后面毫无遮掩拍着他们的若干人群,Loki挂上一个温柔的微笑,将一个吻落在对方白皙的手背上:“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借问弟弟何处有, 路人遥指走廊中……

评论(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