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意中人 番外 卧槽我们的Loki男神有女朋友了!

【漫威高中直播】卧槽我们的Loki男神有女朋友了!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消息!!
我们的学长,学霸,Gay——Loki男神在Tea咖啡厅跟一个女生约会!看样子是女朋友没错!卧槽!
【图片】
一楼
不会吧……会不会只是朋友?男神不是同么?(抠鼻
二楼
怎么可能,楼主这照片拍的太模糊了吧……妹子倒满正点的。
三楼
所以说男神……不是同?我的情书!早知道就送了!!
四楼
挺二楼,男孩只露出一个头看样子是黑发,楼主太激动……?反正我不接受这个事实嘤嘤嘤。
五楼
真的!我只是太过激动手抖了好么!大家相信我!男神点了杯奶茶喝。好甜的感觉哦难为他喝的这么享受。妹子点的黑森林~”
六楼
楼主说的这么有理有据…真的?求爆料!
七楼
楼楼你说的是咱们综合楼和实验楼中间那家咖啡厅?我擦我刚从旁经过感觉看见Loki了还以为是眼花了呢!不行我得再回去看看。
八楼
Loki爱吃甜食是全校都知道的。想了解详情点击贴吧最热的那个【关于Loki二三事】的帖子。话说没人关注今天早上跑来学校找Loki的金发帅哥么……
九楼
我知道我知道!今早那个帅哥来的时候我就在边上!好帅啊(流口水图),很温柔的问一个女孩子Loki在哪里呢。
十楼
那不是包养男神又被甩了的那个么……痴心不改?
十一楼
Loki说那是他的哥哥哈哈哈楼上真傻。Loki是金发帅哥,我听说叫Thor家里收养的,曾经在广播台听见Loki给他打电话,叫哥哥~—声音又甜又乖让人都软了好么。
十二楼
对对对Thor简直是个弟控,天天给Loki送布丁还送他回家给他跑腿,像是只大狗狗一样哈哈。
十三楼
楼主呢?晕了?不过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这么大的八卦!我只记得当时帅哥开着跑车还给Loki系安全带,我以为男神真的有男朋友了还伤心了好几天呢T^T
十四楼
不知道才正常……Loki学长不让说啊。(但是今天过后……学长的性子你也知道太过傲娇,怎么逗他都打死不承认Thor是他哥哥XXD。但是上次给他捎甜点看见他在哥哥怀里睡着了~我还拍照片了啦
十五楼
求爆照!
十六楼
求爆照!
十七楼
求爆照!
十八楼
求爆照!
十九楼
求……卧槽这不是我开的楼你们这些人在干什么!不过……求爆照啊啊啊!
二十楼
楼主自己把楼歪了……
二十一楼
你们太快啦我还没打完呢!照片被Loki发现,删了……(ー ー;)
二十二楼
……………
二十三楼
……………
二十四楼
……………
二十五楼
……………
二十六楼
二十一楼你还活着简直奇迹。Loki没修理死你……
二十七楼
怎么可能没收拾……T^T罚扫了一个星期的厕所。
二十八楼
( T_T)\(^-^ )乖
二十八楼
谢谢( *`ω´)
二十九楼
楼上结婚!扔掉
三十楼
有人记得这楼是干什么用的么……
三十一楼
大家好我是专门跑到咖啡厅的某人!我看见了卧槽啊啊啊啊男神好帅!他在对女孩笑!【动图】
三十一楼
天哪竟然是真的不行了我要去等我!!!
三十二楼
在路上……
三十三楼
同上………
三十四楼
不能去在上课( ;´Д`)
三十五楼
同……怎么不能跟Loki脑子一样聪明啊高三伤不起
三十六楼
我到了……天啊人多死了桌子都占满了,我躲在盆栽后面……
三十七楼
求实况!
三十八楼
我见到你们几个刚来的了哦~那位拿盆栽挡住脸照相的你是认真的吗?
三十九楼
啊楼楼!你在哪!求!
四十楼
楼主球转播!
四十一楼
我在Loki旁边的桌子喝可乐……已经续了四杯了嗝…
四十二楼
我看见你了楼楼…一脸的生无可恋啊哈哈
四十三楼
不要歪楼!求实况!
四十四楼
同!
四十五楼
同!跟男神一个班的,他果然逃课了……班主任还说Loki一定在努力学习大学知识呢XXD
四十六楼
其实只是泡妹子……诶………
四十七楼
男神发现我们了卧槽,给我们抛了个眼神啊好帅!
四十七楼
我吓得手机都掉蛋糕里了……
四十八楼
楼上哈哈哈,你们一群抖M…
四十九楼
他们好像说了什么…听不清声音大小。不过男神的侧脸…嘿嘿嘿【图片】
五十楼
帅晕!另妹子长得很好看啊!有人觉得怎么跟男神长的有点像……
五十一楼
我也觉得……
五十二楼
我也……
五十三楼
我……
五十四楼
卧槽Loki吻妹子手了啊!全部人都尖叫了啊!
五十五楼
啥?怎么可能!
五十六楼
我的男神(哭晕
五十七楼
男神表白了啊!他说“能做我的女朋友吗"说了天哪,不行我晕了
五十八楼
吐血
五十九楼
谁散布的谣言说男神不喜欢女孩的!站出来!
六十楼
男神从来没说过他喜欢男的……
六十一楼
对啊………
………
………
………Thor坐在篮球场的休息处捏紧了手里的手机。贴吧还在不停的刷着他弟弟跟女孩牵手视笑的照片,他深呼吸了一口紧紧的捏住拳头,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他该找Loki好好谈谈了。

评论(10)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