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现代AU】意中人

短萌的中篇,三章左右就完啦ˊ_>ˋ

Loki Lauyson是一个优秀到被人嫉妒的家伙。
担任学生会主席的不仅因为优秀的成绩早已保送进最好的大学,他甚至逃离“学霸十男九丑”的怪圈,为拉高全体颜值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看,那快一米九的个子带给他那两条大长腿,在遍地金发红发的学校中用如墨的黑发杀出一条生路。如嫩叶般生辉的绿眼睛搭配着柔顺垂在肩上的半长发不知迷倒了多少少女少年的心。
……但是这样完美的人却没有女朋友。
“Loki学长,我喜欢你!”
Loki背对讲台在黑板上写要讲的例题,后面突然传来一声含羞带娇(?)的大吼。
他默默的把掰断的粉笔扔到垃圾桶里,深吸一口气带上一个假笑转过身子:“谢谢你,同学。不过这节是班主任的课,请从桌子上下来好好听讲。”
没比Loki低多少但比他粗一圈的壮汉娇羞的从桌子跳了下来,顿时教室地板都被他的体重震的摇了摇。数学课代表,最受欢迎的黑发学霸对盯着自己的同学们扯出一个伪装的微笑,内心愤怒的抓狂表面却冷静的背着书包踏出了教室。
Loki躲开正过来上课的老师钻进收信室,打开自己写着“学校专用”的箱子,里面哗啦啦掉下一堆颜色可疑的信封。大众情人面无表情的弯腰抱了起来,走到垃圾口毫不留情的全部扔了下去。
“怎么了Loki,又全是男的给你写情书?”Tony从旁边的柜子里突然冒出头来,戏谑的看着他:“要不你干脆找一个男朋友吧,你看你长得也——”Tony看着Loki在熟悉人面前不再忌惮的煞人的眼神,知趣的闭上了嘴巴钻回自己的实验室。
黑发少年气呼呼的踢了一下Tony的柜子门,在里面的怒骂声中才痛快了一点,哼了一声单肩挎着书包走了出去。
反正他现在已经被保送了没人管得了他,来学校也只是装装样子。
Loki本来准备直接骑自行车回家,但又觉得在上学时间太过显眼,转了转眼珠径直骑向了Odin家。他在十六岁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Odin的二儿子,在Lauya找来说自己是他的亲生父亲他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他恨Odin和Frigga不告诉这个事实,也恨自己的父亲在自己这么大才来找他。所以Lauya找他的当天他便愤怒的离家出走,发誓再也不接触任何一方,一边蹲在简陋的宾馆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结果?Loki把车子停到车棚,打开门对佣人点了点头。结果就是Thor逃课出来,花了两个小时就找到了蜷缩在被子里哭的稀里哗啦的弟弟,把Loki抱在怀里陪他在外面冷静了三天,最后拉着已经不再别扭的弟弟回家了。Loki别扭的给眼睛红红的Frigga道歉,咬牙切齿的跟Layson吵了一架,宣布自己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他早都把他们当成亲人(Frigga又哭了),所以Loki现在有两个家,他想回哪个回哪个,潇洒自由。
Frigga和Odin都不在家。Loki轻车熟路的从冰箱里拿出宠爱他的母亲留着的布丁,边走边吃,走到自己房间前正要打开房门时,脚步突然顿住了。他挖了一勺甜食狠狠的塞到嘴里。对着正对面自己哥哥的房间危险的眯眼——
这个天杀的Thor Odison。Loki想起他现在这么不招女孩青睐的原因了。
Thor比Loki 大三岁,所以Loki以优异的成绩进入高中时自己哥哥刚好上隔壁的大学。刚进来就收到注目礼的学霸冷静的在家里看着床上一堆害羞的女孩送过来的情书,陷入“该选哪一个更好"的幸福苦恼中。这时刚好Thor放假——大学的假比高中生多多啦,那时候还乖巧没有暴漏太多本性的Loki向询问的哥哥吐露了自己的纠结,Thor听完后表示这些女孩跟他原来在高中一样,只是爱慕你漂亮的脸蛋和虚荣的地位,如果想鉴定真喜欢你的我可以每天送你上学,看看他们对我是什么反应。
Loki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对,可沉溺于学术的他在感情方面像干净的纸张一样还没有涂改一笔,他抬起头愣愣的瞅了一眼爬上床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的哥哥英俊的侧脸,说了声好。
而现在的Loki只想把那时候傻不拉几的自己给踹出银河系。自己作死的挖一个大坑还高兴的往里面跳!第二天Thor如约的等在楼下,用帅气的机车将Loki送到校门口,黑发少年迷糊的坐在哥哥怀里戴着头盔,在下来的时候顺从的让哥哥摸了摸后颈,这是他们告别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没睡够的Loki并没有察觉别人异样的眼光。从那天起他收到的情书越来越少,Loki本来还觉得这个方法还挺有用的。但是一天下午自己哥哥开着父亲刚给他送的跑车来接Loki参加Party,黑发学霸答应了一声接过Thor睇来的牛奶慢慢的喝着,顺从的让哥哥给他系着安全带。后知后觉的发现周围有一圈人盯着自己和Thor,用一种诡异的眼神。他奇怪的放下瓶子,嘴巴一圈都是白白的牛奶印,用着一种无辜又茫然的表情。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收过女孩子给的情书。反而被男同学堵到教室/厕所/偏僻的角落的机会越来越多,受过Odin良好的体能锻炼他当然不介意这些冒失的男生帮他活动筋骨,但是收到的情书和告白越来越多,Loki觉得不太对劲了。
他找了个机会把一直取笑他的Tony仗着身高的优势按在储物柜上,一脸杀气的问这是怎么回事,不好好回答Tony你的实验室就别想要了。在得到大家都以为你被那个金发壮汉包养的回答后Loki冲到大学教室,把正在上课的Thor在众目睽睽之下揪了出来开骂,却丧气的发现哥哥看着自己的样子像是看顽皮的宠物,在Loki被口水呛到后还体贴的递了杯水上去,黑发少年下意识拿了过去一饮而尽,再后知后觉愤怒瞪了笑着的哥哥一眼跑开了。之后赌气的他一连三个月都躲着Thor,但情况已经不能挽回了。
就算现在Loki独自一人走,大家也只是认为他们分手了,得到的表白越发的多了起来。……我原来怎么不知道学校有这么多gay?Loki捂着被拒绝恼羞成怒的学长咬了一口的脖子,有些茫然的想。不过没等Loki报复回来那个学长就莫名失踪了,这让瑕疵必报的黑发学霸有些遗憾。
Thor的房间是家里唯一带小阳台的,Loki在搬过来时曾经非常想要这个能看见花园的房间,但是对他百依百顺的Thor却坚持不给他自己住进来,小Loki什么招数都用上了也打动不了坚定的哥哥,只好每天赖到Thor房间不走,时间长了也觉得没什么,反正哥哥房间也就是自己的。
现在Loki因为早上的事对Thor恨意又上了一层,他哼了一声用脚踹开哥哥房门,随手把布丁放在一进门的茶几上。小心眼的把哥哥所有(不是跟他照的)照片都扣了下来再把整齐(Thor上次回来收拾了一天)的房间搞得一团乱,最后心满意足的在柔软的大床裹着带有花香的被子睡了过去。
Thor回到家就看见在床上睡的呼呼的弟弟和一团乱的房间。
他对在某些方面幼稚的弟弟没办法,Thor无奈的摇了摇头,坐在床边把卷成春卷的黑发少年给抱了过来。Loki毫无知觉的蹭了蹭Thor的脖子睡的更香了,金发青年盯着睡的毫无防备的弟弟,忍不住亲了亲白皙的额头,熏成粉色的脸颊,高挺秀气的鼻梁……和红润的嘴唇。Thor的眼睛暗了暗,再一次亲了上去,舌头顺着微微张开的唇瓣探了进去轻轻搅着对方乖乖不动的舌头。Loki因为奇怪带着酥麻的感觉不适的呻^_^了一声,Thor放下呼吸开始急促的弟弟让他继续沉睡在梦里。
他聪明的弟弟对于感情方面迟钝的不行,但是他已经等了十年,还可以继续等下去。
Thor盯着Loki看了许久,悄悄的关上了房门。

评论(14)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