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521祝福】陌生人

521发一个暖暖的甜饼来祝福我所爱的CP一切安好。
Loki紧张的坐在床边,手不自觉的抓紧了柔软的床单。
他真的不愿意来当志愿者做这个心理测试,但是,该死的,他需要钱。自从Loki在最叛逆的十六岁发现自己不是亲生的并且听见父母的对话后,他毅然离开了那个生活了十多年的家。他走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带,所以他已经不是Odin家的小儿子,也没有肆无忌惮花钱的能力。
出去后他在社会的泥沼里磨平了自己的菱角,隐藏了自己的傲气,一边打工一边报上了离“家”最远的大学。依靠自己的聪慧与姣好的外貌,Loki还算是活的顺利。可是现在是大学最后一年的毕业季,他必须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毕业论文的完成和将来顺利工作的打点关系中,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剩余的钱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贵族的高傲刻在他的骨头里,他不愿去放下身段借同学老师的钱,特别是大部分都对他有点不怀好意的心思。最终,硬撑着两天没吃一口饭的Loki放弃的拿起来塞在他邮箱里的志愿单。
所以现在Loki坐在床上,混身发抖。一个有着丰厚报酬的工作——Loki这样催眠自己,不知哪的实验室搞出来的无聊心理测试,工作人员会剥夺志愿者的视力和听觉,每个房间安排两个相互不认识的人,他们必须接触对方,拥抱为对再在床上相拥超过半个小时。据说是为了测试陌生人之间的认识关系。
黑发青年努力的张大眼睛眼前却还是一片黑暗,他咽了口口水战战兢兢的等待另个人的到来。门被打开发出“嘎吱”一声,Loki禁不住缩了一下,本来就消瘦的身躯在几天的营养不继变得越发的瘦骨嶙峋,像一只惊慌的小动物想把自己塞到墙角里去。
他听见对方并没有立即走过来碰他,可能是想给对方一个适应时间。Loki抿着苍白的唇放松了一些,看来这次不会太难熬,对方不像是那种只为报酬而来的流浪汉。陌生人静静的站了一会,等Loki的呼吸平稳了下来。走过了摸索着的坐在他的身边,轻轻拉上Loki冰凉的手。对方温暖的手掌让Loki没有来头的有几分安心,他也将另外一只手敷了上去,两人就这样安静的坐了好几分钟。
Loki睁眼望着眼前的黑暗,却没有感到恐惧。握着他的手紧紧的,如同温暖的小太阳照耀着他,让他想起了他的哥哥——现在应该是养兄Thor小时候每到冬天就会拉着他飞奔到外面看雪,那时候Thor就会一直攥着他的手害怕他会像雪花突然消失一样。他走的时候以为哥哥也是知道这件事,原来自己的撒娇任性像是巴掌一样打在他的脸上,所以Loki六年来一直没有联系焦急满世界找他的Thor。有时Thor会碰巧找到Loki所在的城市,但Loki只会偷偷的在某个角落观察憔悴的哥哥。
Thor,我不是你的弟弟,你不要来找我了。
Loki每次都会这么想,但每次都不争气的看着Thor的背影,蜷在自己漏水的公寓里暗自唾弃隐隐期待能被哥哥找到的自己。
六年来Thor从未停止找Loki。而就在三个月前,一切举动全部停止了。Loki想着哥哥总算放弃了自己也算松了口气,心里的某个地方却隐隐作痛起来,像是吃了未成熟的青桔,酸的让人要掉下眼泪。
陌生人动了动,把手松开再犹豫的搭在Loki的后颈上,灼热的温度把陷入回忆的Loki吓了一跳。但他对这种亲密的行为并没有反感,这个人有着让他无比安心的气息,Loki现在只想缩在他的怀里好好的睡一觉。那个人见Loki没有拒绝,小心翼翼的把消瘦的青年抱在怀里。Loki的手顺势放在对方的脖子上,耳朵贴在胸膛上就算戴着耳塞也能听见里面传来剧烈的心脏跳动声,这个人也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冷静。Loki有些戏谑的想,手无意识擦到了陌生人绑起的发梢。
如果Thor扎起他披在肩上的金发估计也就这么长吧,Loki恍惚的回忆。Odin家的传统——贵族般的半长发,Thor在青春期时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比厌恶这个,因为发育中的抽长身体让他老被嘲笑像个女孩。但是等Loki渐渐开始留时,他却特别高兴天天围着Loki打转,带他四处炫耀好看的弟弟。Loki在自己被迫独立后,因为习惯性留着的头发被好几次堵在偏僻的角落后就剪掉了它。
但现在也不容他多想,Loki在陌生人温暖的怀抱里意识开始模糊,几天都没怎么闭上的眼睛慢慢的合拢,对方的心跳声像是催眠曲,Loki陷入香甜的睡眠中。
等到怀里人真正沉睡后Thor才低头小心翼翼的打量六年未见的弟弟。他瘦了好多,被眼罩遮起的眼睛下面是蒙不住的黑影,高高耸起的颧骨彰显主人的生活状况。他怜爱的把Loki贴在头上的黑发拨开,给他盖好被子。
睡吧,弟弟,我们马上就会见面。
Thor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熟睡的人掉头离去。六年的寻找和三个月的等待,他不急于一时。
Loki从深沉的梦境中醒来,发现自己独自一人躺在大床上身上好好盖着被子。看来那个陌生人看自己睡着了好心的没叫醒自己吧。他伸了个懒腰起来到前台领到了钱,本想询问跟自己一起的人是谁被告知不能透露隐私,Loki笑着摇了摇头。他怎么会傻掉认为那个人会是自己哥哥呢?只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罢了。
而在三个月后他毕业成功分到了期盼已久的公司,Loki穿着西装敲响他上司的门时,他不知道自己将会面临什么。
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就算没人看我也写了~(自娱自乐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