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RPS】 Seven deadly sins

真人慎入。捏造事实有。

第一宗罪 饕餮(Gluttony)
Chris Hemsworth并不是在剧组见的Tom Hiddleston第一面。
他其实在那天稍早时在剧组旁边的咖啡店买咖啡时,就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的高个男子在那认真的挑甜甜圈。这样的情景其实有一点搞笑,但是金发男子挑的一脸认真,让人拿出来包好高高兴兴的在那里付钱。
真像一个小孩子。Chris有点好笑的想。哦对了,这个男子还有一腔十分性感的英伦口音。
没想到下午就被导演介绍去认识自己电影中的“弟弟”。
“你好,我叫Tom Hiddleston,扮演Loki。”穿着白衬衫的人一脸认真的向他伸出了手,性感的伦敦腔。
早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下午竟然就正对面,让人感慨这一种缘分。Chris连忙握上他的手,触感结实纤细,比他没低多少的青年手竟能被全部包裹在他的手心里。他看着对方真诚的灰绿色眼睛,脑袋好像被什么软绵绵的东西塞住一样:
“你吃的甜甜圈都吸收到哪去了?”
“What?”

这是两人的第一句话。
他们还要在一起,呆很久一段时间。

第二宗罪 色欲 (Lust)
两人用了一下午就混熟了。
Chris对Tom的身高很满意,他虽然已经习惯了低头看人,但一回头就能看见那人带笑的眼睛感觉真的很好。
他试镜时知道要增肌,但去健身房时Tom也跟在身后感觉很惊讶。
“Tom,你也需要健身吗?”
Chris记得剧本中Loki就是身形消瘦,跟Tom还挺符合的。
“Em……其实原来我试镜的是Thor,所以特意增了些肥。但现在你看…”Tom耸了一下肩,Chirs的视线不可避免的落在了对方纤瘦的腰上:“而且导演说Loki的打斗戏需要较高的身体柔软度,所以我需要去练一下瑜伽。”
Tom有些羡慕的捏了一把发呆的Chirs的肌肉。
“走吧。”
现在Chirs有些后悔了。
他早知道瑜伽也要流那么多汗,就让Tom换好衣服再过来了。
他心不在焉的举着哑铃,心思早就飘到旁边只隔着一层透明玻璃的瑜伽室了。
Tom躺在紫色的瑜伽垫上一丝不苟的做着老师教授的姿势,导演急于求成使Tom这个初学者有些吃力。他的嘴唇已经变成了鲜红色被牙齿轻轻的咬着,手掌称在毯子上脚尖努力蹦直,从后背到臀部凹陷出美好流畅的线条,加上因为吃力而发出的轻轻的喘息声,白色的衬衫被汗水浸湿几乎变成透明。
啪嗒啪嗒,一时间不知有多少偷窥者留下鼻血。
“别用胳膊使劲,再坚持十秒!”严厉的瑜伽教练全然不顾周围人的眼光,一巴掌拍在了Tom挺起的屁股上,Tom呀了一声羞红了脸,只能再次努力撑起身体小腿都开始颤颤巍巍。
“谢谢你Chris。”Tom气喘吁吁的躺在垫子上接过Chirs递来的毛巾给他扬了一个疲惫的笑容。
“回去吧,你这件衣服都湿透了。”Chirs脸不知怎么有点烧,他低下头刚好看见透明衬衣下挺立的两点,唔,是鲜红色的。
“好吧。你等我一下。”Tom答应到。Chris站在他旁边,看着Tom如同四脚朝天的乌龟一样挣扎了几下便瘫软了下去,用一双含着水光的眼睛瞅着感觉莫名奇妙的Chris。
“怎么了?”
“腿软了起不来……”
“………………”
第三宗罪 暴怒(Wrath)
“是地球上的那个女人改变了你?”“或许你我了断之后我可以亲自去拜访她。”
“不,我不是你的兄弟,从来就不是。”
Loki的眼睛里闪着泪光,而Thor挥舞着锤子怒不可遏,他想不通自己一起长大的弟弟怎么会轻易否定两人几千年的时光,愤怒中他朝着弟弟奔了过去举起了沉重的喵喵锤——“ouch!”
“上帝啊Tom你没事吧?”
Loki,不,是Tom的鼻子被入戏太深的Chris胳膊肘准确的击中,导演及时的叫停给Tom处理流血的鼻子。Chris有点无措的站在旁边看着众人忙碌,心中懊悔自己的行动,直到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
“没事,鼻子没歪。”Tom鼻子塞着吸血棉布有些可笑,不过Chris现在可笑不出来。Tom的眼睛红了,眼泪不停的掉出来看起来整个脸可怜兮兮的,Chris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擦眼泪还给他解释只是碰到了泪腺忍不住笑出声来:“Tom,你真是个爱哭鬼。”

在雷神一后的采访中Tom坚持是自己的鼻子血流成河,Chris总会想起那天Tom水汪汪的绿眼睛,笑着在媒体面前揭穿Tom的伪装:“什么血流成河,明明是泪流成河。”再在晚上接到Tom愤怒的电话。

第四宗罪 贪婪 (Greed)
Chris知道Tom的习惯。
他受过良好的教育,英国的培养让他成为一个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他会在跟别人一同采访时盯着对方专注的看,眼神深情认真,好像旁边坐着他的恋人。
Chris在说话时经常能感觉到那股追随着他的目光。
他清楚这只是Tom的习惯,却每次都有股两人正在热恋中的错觉。
所以当Tom在漫展说自己是他最喜欢的漫威英雄时,Chris只是自嘲的笑了笑,换了频道。
入戏太深,终会迷失自我。
但情感怎么会一丝一毫都不露踪迹。
Chris在拍那段情节时总忍不住盯着Tom身上干瘪的美国队长的服装笑。在拍复联1时另外一个Chris穿着这身显得身材好极了,胸肌庞大肌肉饱满有力。而Tom穿着……咳,腰显的好细。
这让他不由得想起拍雷神宣传照的那天。漫威对商机的敏锐程度让人自愧不如,因为雷神Loki与Thor之间的感觉,使官方果断的在雷神2里加了更多Loki的戏份。显得更基了。
Chris拿着新发的剧本看着里面明显是讨好粉丝才加的戏份撩了撩眉毛。
拿着锤子摆出一个雄伟的Pose,Loki——扮成昏迷状的Tom靠在自己胸前闭着眼睛,“怎么有股拍泰坦尼克号的感觉?”Tom小声的嘀咕。
想到这Chris对自己不听话的弟弟笑了笑。
Tom抿了抿唇不看明显打趣他的Chris。
电影中的Loki对着Thor那种渴望,那种崇拜与追求。而在现实中却是掉反过来。
Thor按着弟弟的嘴把他压在旁边的柱子上。不过做为Chris的私心他垫了只手在Tom的后颈上以防他被磕伤。
所以拍完后Chris就被专门叫到导演那里谈话了。
“我知道你心怀愧疚怕再次伤到Tom,但是你得融入戏里面的情形你懂吗?”
Chris摸了摸鼻子应承下来。
好吧,大不了下次做隐蔽点。

第五宗罪 骄傲 (Pride)
漫长的宣传期。
Chris过的既甜蜜又哀伤。
Tom不像他碰到的很多嘴上说着相反话的英国人,他为人热情大方,对自己的“哥哥“更直白的表达了自己的喜爱。
Chirs看着他瞅着自己在胸前摆出一颗心,可怜的模样,他不自然的也摆了一下但还是放了下去,在对方失望的眼神拍了拍他的心口位置。
我不会比心,但我愿意把心给你。
只是怕你不接受而已。
自己可怜的自尊心。
“I Love You man。”Chris被Tom搂着肩对镜头微笑。
“I Love You too。”他感受着旁边人的温度,也笑的很开心。
没人知道他能神态自然的说出这句话用了多大的力量。
拍硬照时两人早已超过安全距离,Chris手插包里盯着对方眼睛看,Tom的绿眼睛如一汪清澈的泉水一望到底。
Chris不知道自己的眼睛里有没有泄漏出什么东西。
复联2Loki出现在Thor的梦里。
在很多原因导致删了以后,Chris想很多人肯定会大呼坑人。
毕竟Loki对于Thor来说是那么重要的人。
兄弟,伙伴,或者爱人。
但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什么都不是。
Chris微笑的把正在给别人说话的Tom搂到自己旁边,故意离他特别近的低头跟他说话。
白皙的耳垂染上几抹嫣红。


六宗罪 懒惰 (Sloth)
其实Tom有点赖床的习惯。
因为他每次都能准时到片场,Chris并没有发现。
但有天Tom生了胃病他才知道因为想睡懒觉,很长时间都没有吃早饭。
英国人。
Chris摇头叹息,之后每天都准时过去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强迫他咽早点。
不过这家伙在没睡够的几十分钟内会迷迷瞪瞪的像只小绵羊,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很好玩。Chris笑眯眯的让正打盹的Tom走过来,然后在他茫然的站在他旁边把他一把抗了起来像抗麻袋一样运到游泳池旁边放了下去。
Tom尖叫的像一只被欺负的小奶猫。
“你们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吗?还是就是兄弟?”
“当然,他已经跟我姓了,他是我们家最小的Hemsworth。”Chris大笑的搂着Tom 的肩。
“不,怎么说呢,我们是一窝小猫。”
Tom明显还记恨早上被扔游泳池还被取笑的事。
“而Chris呢,就是里面最大的一只,我就是一窝白毛中的小杂毛小小的弱弱的。”
“不,他才是我们的头儿。”Chris想起早上在及腰深的水里扑腾着喊哥哥救命的Tom连忙辩解。
如果如果他们真的是猫,Tom肯定是那只最大最爱睡懒觉,天天对着人类撒娇的黄白相间的小猫。

七宗罪 贪婪 (Greed)
雷神二杀青,在一起工作很久的伙伴相互依依不舍的告别。
晚上举行热闹的离别Party,Chris拿着酒在桌子旁边站了很久也没有鼓起勇气找兴奋穿梭人群中的Tom。
现让我们有请我们的邪神Loki——表演一段钢管舞!”
底下一片笑声和欢呼声,雷神一的那个动作让Tom被打趣了很久。Chris不自觉的向中间台子移去。
Tom对着底下投了一个警告的眼神,随着音乐的节拍开始有规律的摇摆腰部,看见Chris给他摆了个飞吻。
Chris笑着隔空给他举了举杯,退回去拿着盘子加自助甜点。
我想要的太多,而你给的太少。
第二天Chris把Tom送到门口。
“再见Tom,回家记得把这个醒酒药喝了。”Chris根本不敢看Tom的眼睛。
“再见,eh…Chris。”Chris抬头瞅着Tom 亮晶晶的双眼。
“跟你在一起演戏是我过的最快乐的日子,谢谢你。”
Chris目送他上了车。
这个结局,对他们俩都好。
Chris以为这就是所谓的黄粱一梦。
2016年,雷神3确定开拍。
Chris先一步到达剧组,门口的咖啡店居然还在。
“不如进去喝杯咖啡?”旁边的人开口道。
“再请你吃个甜甜圈?”Chris骤然回头,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正笑吟吟的望着自己。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