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校园AU】 迷恋

Thor在十六岁的生日当天陷入了爱河。
不是谁的生日都能碰上开学典礼的,Thor被自己父亲强迫下令必须参加完开学典礼才能开Party时,内心是非常拒绝的。
他一步三磨的蹭到了大礼堂,因为不情愿进去的时候已经开始三分之一了。
被坐在贵宾席上的父亲瞪了一眼,Thor努了努嘴垂着脑袋站在特优班最后一排,企图让自己将近1米9的个子埋没在一群专注听讲的学霸中,殊不知自己一头灿烂的金发早已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你不是不来吗?没胆?”趁着领导讲话结束,Fandral戏谑的用胳膊捅了捅站在他旁边一脸郁闷的Thor。
“别提了……”Thor烦躁的抓了抓头发,Odin一般都不管这些事情的,不知为什么这次怎么都要他来,好像跟Laufey家族有关。这个自Thor懂事就被父亲天天挂在嘴边咬牙切齿的姓名,Thor倒是不太在乎。上一辈的恩怨不需要在延续到他这一代,他有时甚至想能与自家公司竞争这么久的能力也决不会太差,说不定还能摒弃前嫌合作一下共赢呢。
不过他现在可对这个家族有意见了。
“下面有请学生代表发言。”
入校的第一名才有资格担任学生代表演讲,Thor不耐烦的把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这时周围突然开始有些小小的骚动。自己班看起来镇定不已稳如泰山的人都忍不住的交头接耳,满眼放光。
出了什么事?
轻轻的调整话筒声响起,一个柔和的男声轻轻咳嗽了几声:“大家请安静下来。我是Loki Laufey,是今年的学生代表。”标准的伦敦腔,像是抽烟过低哑的男低音环绕在寂静的大厅中,字字珠圆玉润咬字柔软准确,这个人倒是有一副好嗓子。
Thor产生了点兴趣,抬头想看一下真人,没想到直接与演讲的人四目相对。
他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像用泉水浸过的翡翠。
Thor看着已经迅速转过头读稿子的人精致侧脸,晕晕乎乎的想。
今年的学生代表是拉高全体颜值的一个,在台下站着的所有学生认为。
身高几乎1米8,就连及腰高的演讲台都遮不住那人的一双长腿。少见的黑色中长发被整整齐齐的梳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一双更是少见的绿眼睛不知电到了多少人。特别是后面的大屏幕,也不知道是不是负责的学姐也被迷晕了,一直锁定着第一名精致的侧脸不移开,乃至最后一排看不清楚的人都被放大版的头像惊艳到了。
这已经不能说是英俊了,说是漂亮还差不多。
温柔的嗓音弄的底下人蠢蠢欲动,女生已经开始建贴吧的高楼直播,很多心怀诡策的男生也开始动歪脑筋了。
这就是为什么Loki在演说的第一天下午就被人堵在了男厕所。
他不耐烦的看着眼前比他大一个块头的男学生,皱着眉想从缝隙穿出去。他可不想第一天就被提领到自己父亲面前。
“别走啊小美女,长这么漂亮那块如何啊?掏出来给哥哥看看呗?”
忍耐的表现被当作懦弱,本来还心存顾忌的一帮人干脆派了人在男厕所门口守着,把内门也彻底关上不怀好意的开始围拢低着头不发一语的Loki。
Loki眨了眨眼睛,抬头望着其中明显势力最大的人抿了抿淡粉的双唇:“这么多人我有些害怕……能不能去一个隔间?”颤巍巍的声线使他像极了不禁人事的小鹿惹人垂怜,当下握着Loki的肩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往最里面的隔间走去。
Thor即兴奋又有点担心的在走廊上边跑边环顾四周。
Odin中午臭着脸说这家学校是Laufey投资建造的,你下午跟我去见见他和他的儿子Loki。
Thor要不是看自己老爸神情不对,早都蹦起来吹口哨了。
但是出了点小意外,约好的五点到过了将近十分钟Loki还没来。Laufey这个面瘫的老狐狸一看表竟然变了脸色:
“你是 Thor吧?去找一下Loki,我怀疑是出什么事了。”
Odin狐疑的瞅了一眼老狐狸,看他一脸焦急不假,挥挥手便让Thor出去找人。
“你看学长…他们在这都守了二十分钟了…”
“不会出什么事吧那可是校内著名的恶棍…”
女孩们聚在一起,望着在男厕所门口凶神恶煞的高三生害怕又担心。刚才Loki学长进去没多久全校最有势力的混混就进去把所有人都赶了出来,唯独少了她们心心念念的Loki。
“你说Loki在里面?”女孩看着眼前高大的男孩有些害怕的点头。
“学长进去快半个小时了……”
天啊,Thor急忙往厕所里面冲,门口的人竟然只是笑着不拦他让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大。
“Loki!你在哪?”Thor撞开紧锁的内门。门里蹲着几个混混,看着急匆匆的他笑着用下巴指了指最里面的隔间:“你来晚了,那个漂亮妞早是我大哥的了。”
怒火一下蒙蔽了Thor双眼,他无法想像今早还烁烁发光的人在厕所被人强(哔——)的景象,他控制不住一拳打晕了刚才侮辱Loki的人,踉踉跄跄的跑过去打开厕门。
“你好,你是我父亲来找我的吧?”
面前的人随性的坐在一个颤抖跪着的人的背上,眯着漂亮的眼睛,几丝头发凌乱的搭在额头,嘴里轻轻咬着刚点燃的烟。本来干净的地面上现有着大量蔓延的血迹,白净修长的右手有着几缕红色显得皮肤格外的苍白。
Thor突然明白了,今早那低哑的嗓音,就是惯性抽烟而形成的烟嗓。

只是突然想写病娇基

还有这个故事其实是有原型的咳咳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