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ALL邪】上邪

民国AU

架空世界

大概就是一个风流倜傥,时刻撩人的花心小三爷被♂♀♂】


Cp有簇邪/瓶邪/花邪/盟邪等等等等……看每章出场的剧情相对应打tag

01

02

吴邪对梅园可熟悉的很,连身边跟着的陈老板理都不理,自顾自的走到了解雨臣——也就是他包养的旦角解语花屋内。

“你先带着他回去,我到时候自己回来就行了。”

王盟忙着给他打伞,走的极快,黎簇深一脚浅一脚的跟在后面。他穿的薄薄的草鞋,底又软又薄,被雪一浸就湿了个透,好几次都差点摔倒。但是他不敢叫苦,只是死死的咬着唇,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小狗似的,王盟走一步他走一步,弄得浑身都湿淋淋的。

吴邪准备进去的时候才发现王盟根本没走,无奈的捏了捏眉心,再次开口吩咐道,深刻认知了自己伙计死心眼的程度。

“哦,好,那我把伞放着了,您回来别冻着。”

长得挺高,脑子却不会转弯的小伙计直愣愣的道,放下油纸伞就转身往回走,黎簇连忙辍在身后。吴邪在后面看着少年冻得瑟瑟发抖的模样,啧了一声,把自己的兔毛围巾给解了下来,蹲下身围在对方的脖子上。

柔软的布料被他的体温烘透了,暖乎乎的,还有股淡淡的草药香。黎簇大半张小脸都埋了进去,只留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睫毛长长的,一眨不眨盯着他,让他想起来自己爷爷袖子里的小狗。

“快回家吧。小花这里有伞,我用不着。”

吴邪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将木制的伞柄递到王盟手里。他背着手,站在门口,目送着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风雪之后。

解雨臣爱享受,屋子里壁炉烧的正旺,桌上放着的铜檀香炉里放的是茉莉,香香甜甜的,被热气一烘,更是浓郁的让人心神荡漾,神魂颠倒。

吴邪不爱香,刚进去被熏的差点背过气。他拿出手帕捂在鼻子上,边心里嘀咕着谁又给小花送香料了边探头往里看,发现对方正背对他坐在椅子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解雨臣从小学戏,身姿极好,光是看背影都脖颈修长,肩膀瘦而不薄,低头的样子颇有些楚楚可怜的味道。他看的一动,心想自己不在的时候是不是有人欺负对方了,才一反常态的在这暗自垂泪。

他蹑手蹑脚的绕了过去,正想开口安抚安抚,结果看见对方正面时脚步一顿,本来去搂其肩膀的手也没好气的收了回来:

“小花你能不能注意点自己的形象?看看你这腿毛你的姿势,哪里有点名角的自觉性?”

“小爷我就喜欢这样,咋,不行?”

解语花貌似刚从台上下来,脸上的妆还没卸,浓墨重彩的,尾线上挑,唇红齿白,瞧人的时候自带三分勾引,别有一番风情。可惜这么一个艳压群芳,惹得无数富商慕名而来的大美人,此刻却大咧咧的翘着二郎腿,繁冗艳丽的戏服被撩到腰侧,露出那满是腿毛的小腿。

而刚才吴邪所见的低头哭泣,也不过是他在一边嗑瓜子,一边往怀里的纸盒里吐瓜子皮而已,吊儿郎当的,哪有刚才那美人自怜的模样。

“你这样子让你那些戏迷看见会怎么想?这么冷了还敢露小腿,也是耐冻。”

吴邪心里那点怜惜刹那间荡然无存,他无奈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伸出手去掏对方手里炒过的葵花籽。

“他们怎么想又关我什么事,全北平的人都知道我被吴小三爷给包了,哪个敢碰我。”

解语花漫不经心回道,看吴邪掏半天没掏出几颗,干脆把他手给扒拉开,从怀里抓了一大把倒进去。

“说起来你也有段日子没来了……我送你的围巾也没带,刚才听屋外的动静,怎么,又包了个小男ji玩?”

“哎呀就是看他孤零零的太可怜了,脾气又倔,估计在陈老板底下讨不了什么好果子吃。”

吴邪这才想起自己给黎簇的那条是对方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讪讪的笑了笑,赶紧转移话题:

“冬天过去了我就送他回家了,不是什么男ji,你可别瞎说。再说我前几日一直在杭州那边弄绸缎庄子的事,那些洋人老是想分一杯羹,胡搅蛮缠的很。”

听他抱怨,解语花转过头打量了一番,才发现对方的确清瘦了不少,腮边的那点婴儿肥都没了,下巴勾勒出冷峻的弧度。抿嘴皱眉的时候,倒真有股不怒自威的气势。

“累是累点,能赚到钱就好。现在回来了就好好歇歇。不过话说回来,你为了我给梅园砸了这么多钱,也应让我尽点该尽的义务吧。这么多天在外奔波,想必小三爷这儿……也憋坏了吧。”

解雨臣是谁,青梅竹马,从小一起玩泥巴的发小,不但没有被他的气势给镇住,反倒觉得这与往日不同的样子有趣,便倾身过去,一手隔着小方桌去勾对方下巴,另一手顺着脖颈下滑,落到腹下一个比较隐秘的位置。

他勾起了嘴角,似笑非笑的说道,声音婉转低沉,尾音拉的极长,凭空生出几分暧昧来,房间里的气氛都为此黏稠了不少。

“……”

吴邪没动,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这张雌雄难辨的漂亮脸蛋,半晌都没说话。而解雨臣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依旧笑眯眯的望着他。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许久,久到外面钟表都敲了六下,吴邪才用鼻音哼笑一声,伸手去脱对方的外衣:“包你三年了,这么主动还是第一回……行啊,我正憋的慌,上回你解解乏。”

“这可不行——”

这下该解雨臣不乐意了,他一把揪回自己的衣领,满脸戒备的望着站起来的男人,语气坚决的的好像刚才主动的不是他一样:“我说的可是我上你不是你上我,话说吴邪,是什么错觉给了你一种你是上面的念头?你肯定是被我上的啊。”

这说的吴邪就不高兴了:

“解小花你怎么说话的?我是个男人又不是女人,又不是没长那玩意,凭什么你觉得我是下面的那个?再说了,你长得跟女人似的,本该就好好躺着享受行吗?”

解雨臣长了张过于女气的脸,扮的也是旦角,却最不爱听人说类似的话。吴邪这一番痛点戳得他脸色一冷,把嘴里瓜子皮一扔,挽着袖子就把人往床上扔:“我倒是让你见识一下一个女人是怎么干了你的!”

吴邪当然不服,伸腿就要绊他的脚。两人就这么踉踉跄跄,边打边闹的滚到床上,把上面整齐的被褥都搞的一团糟,连屋外的小厮叫了好几声“张师长来了!”都没听见,依然气喘吁吁的闹做一团。

所以黑眼镜和张起灵推门进来的时候,便看见吴邪骑在解雨臣身上,长袍撩在腰间,露出两节又白又直的大腿。他的腰被解雨臣的胳膊紧紧的勒住,手还不老实的去解对方内衬的领口,兴奋的脸都红了,耳朵都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

他们打的热火朝天,压根没注意两位不速之客的到来。等到黑眼镜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夸了一句“小三爷的腰可真细啊。”才惊醒过来,震惊的瞅着脸都快黑成锅底的军阀世家张师长,还有一直在脸上带着洋人玩意的黑瞎子。

“卧槽解明你是傻子吗?见人闯家里头都不拦?”

解雨臣手还在吴邪光溜溜的大腿上呢,对上两位穿着军装的阎王爷吓得爆了粗口,赶紧分开穿被扒拉到手腕上的戏服,不着痕迹的把吴邪往后遮了遮。

“哎少爷你可冤枉我了,我刚才……”

张师长和黑师爷是他能拦得住的人吗?他老远见人就开始叫了,叫的嗓子都哑了也没把两位爷从床上叫起来,他还能怎么办。

“不管你小厮的事,我们实在有急事找小三爷,刚才去吴家没找到人,猜是过来这边,才过来叨扰您了。”

解明一脸倒霉的解释道,还没说完就被黑瞎子抢过了话头。男人笑眯眯的扶了扶自己鼻梁上漆黑的眼镜,眼睛在面前两位上打了个转,落在了吴邪胸口一小块被捏出的红印上。

“那你也不该……”

“是汪司令想见我吧?我现在就跟你们走。”

吴邪在被闯入,看见自己狼狈模样的事情上,倒是显得比解雨臣冷静的多——也或许是他已经猜到自己将要面对什么了。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埋着头整理衣服,把皱成一团的浅青色长袍铺好,胸前的襟结扣上,将领口翻好后他举起手,制止了小花指责的话语,自抬起头时的表情十分冷静。

“那便请吧。”

黑瞎子虽是来抓人的,却也不想把场面搞的过于尴尬,更别提抓的是吴邪了。他弯腰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在对方在他身边走过的时候抽了抽鼻子,闻到一股淡淡的茉莉香,嘴角不由得染上几分笑意:

“解老板今个还有几场戏吧,赶紧收拾收拾自己,看那妆花的都看不成了。”

接他去的车已经停在了路边,是军用的吉普,上面挂着是那人的车牌,这么明目张胆的,估计根本不在意会被人看到。

吴邪弯腰进了后座,看着身边被紧紧关上的车门,越想心里越发冷,觉得自己这次可是有罪受的。

前些日子还好,就算他们想动吴家,也得忌惮下老九门的实力。可是随着境内动乱越发的多,吴三省又失踪,汪家跟外面签定了合约后越发的嚣张起来,除了张家之外,其他几门一个都不放在眼里。

……更何况,现在的张家族长还给他当下属呢,有这么个势力撑着,他们还怕谁?

他紧紧的抿着唇,拼命想着这次的解决办法。等到了门口后他突然抬手,将本扣的严严实实的领口给解了开,露出一节白皙的锁骨来。

里面很大,张起灵亲自把他领到了司令的办公室门口。吴邪垂着头,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虚掩着的房门,眼睛里快速的滑过一丝什么,但抬起时脸上的表情却是温和如初,看不出任何端倪。

“小哥,我想抽口烟,能借口火吗?”

他压低声音道,从兜里拿出根修长的细烟来。张起灵看了他一眼,发现没什么不对劲后,从包里拿出一个打火机来。

他看着对方把烟点着,夹在手指间深深的吸了一口后,慢慢的吐了出来。白雾缭绕遮住了他的脸,只能依稀看见那像猫一般翘起的嘴唇,他看的正入神,嘴唇却是一热,对方把自己含过的烟嘴塞进了他的嘴里,一股夹杂着茉莉香的烟草味便在口腔里弥漫开来。

“好烟,别浪费了。”

吴邪拍了拍他的肩,笑的眉眼弯弯。张起灵心里一动,把烟拿下正想开口说什么,对方却挥了挥手,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






上面的剧情都是瞎几把编的,请不要在意】
吴邪穿的是马褂长袍,外面套了层保暖的黑大衣。
小哥是好人!!(咦?)

评论(31)

热度(7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