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蛋哈】养狼为患

狼人eggsy x吸血鬼Harry
傻fufu,并不好吃。
02
大战搞出的幺蛾子实在是折腾了kingsman几个月,连带着Merlin也就没了什么休息日。他昏头昏脑的忙了几个月(彻夜不休的那种)终于熬不住,回家躺进棺材睡了个七天七夜,醒来的时候神清气爽,决定去看看那个养小狼崽的老友是否安好。
狼人分为幼年,发育和成熟期,如果是狼型的话生长周期跟真正的狼差不多,八九个月就可以成年,但是如果是人型的话就缓慢了许多,18岁发育成熟已经算家长喂养的好了。
不过狼人之所以被称作狼人,就是他有着人类的思维和狼类的野性,所以不是什么大事,基本没有人会让自己的孩子作为野兽长大。
上次见Eggsy才八个月,估计现在能爬起来走路都算不错了。
伦敦今天刚好(通常)是个大阴天,魔法师敲响Harry家门铃的时候这样想,已经做好看见对方一手拿着奶瓶,一手抱着刚换好纸尿布的小狼人的准备了。
门很快就开了,Merlin推门进去,视线刚好落在面前一只连胎毛还没换,体型比小猫还要小一圈,浑身毛绒绒的小狼身上。
Merlin:“········”
Eggsy:“呜。”
一吸血鬼一小狼崽大眼瞪小眼。
“你终于忙完了?找到那个人类组织了吗?”
Harry的出现打破了这个逐渐尴尬的僵局。
Merlin抬眼看去,发现对方破天荒的系着一个浅棕色方格围裙,右手的平底锅里是一块煎到五成熟的牛排,诱人的香味从那表面被煎的金黄的肉块传来。
……自己老友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Eggsy嗅到了食物的芬香,吐着舌头转头跑了回去,一路攀着围裙的纹理圈在男人白皙的后颈上,小小的脑袋伸长往平底锅里瞅,发出呜呜的撒娇声,短短的尾巴蹭着自己监护人的脸颊,垂在胸膛上像是条黑毛围巾。
“no,Eggsy。”
Harry皱起了眉,单手把小狼崽给拽下来轻轻扔到地上。Eggsy委屈的哼了一声,在原地转了几圈,被对方摸狗一样弯下腰摸了摸下巴又开心了起来,立着尖耳朵熟门熟路的向餐厅走了过去。
吸血鬼从微波炉里取出了热好的羊奶倒进奶瓶里,起身招呼目瞪口呆的好友:“一起吃午餐吧,牛排还多,我再给你煎一块。”
“那小狼····Eggsy怎么变成这样了?”
Merlin吃完牛排,闲聊了好一会儿后还是忍不住的发问道。吃饱喝足的小狼懒懒的埋在Harry怀里打哈欠,听见他的称呼瞅了他一眼。那双眼睛绿莹莹的,像极了野兽在深夜捕食的眸子,吓得吸血鬼赶紧改了说辞——不是他怂,是本能里的畏惧感。狼人依靠阳光来获得能量,这对于只与暗夜为伍的吸血鬼简直是命中克星。现在伦敦又是个大白天,Merlin能好端端的在这里坐着已经很不容易了,更别提距离不到半米的地方还有一个狼人的存在。
“什么这么样?”
Harry拿了把木梳给自己的小狼崽仔细梳着背上的毛发,把那不知道怎么沾染到上面的枯枝败叶给一一弄掉。Eggsy舒服的打起了呼噜,被剪指甲尖都没有反抗,吧嗒吧嗒的拿舌头自己监护人纤长的手指。
你把一条狼养的跟小狗一样,还问我怎么样。
Merlin在心中腹诽,但是还是没有说出口:“不是混血很难狼化吗,你不怕他以后变不回来了?”
狼人在10岁之前都可以随意转化形态,十岁以后会定形成人形。第一个发QAQ期到来的时候会转换为狼人的真实形态——体型极为庞大的巨狼,如果这次变不成功的话以后就永远不能化型了,要顶着人类的皮囊过一辈子。
自然,狼族是不承认这样的狼人存在的。
“我去问了Statesman,你知道的,他们美国那边不太注重血统····干姜水说如果想让他当普通人生活的话,最好在最早的幼年期让他变成狼型长大,这样有助于他适应人类世界的气味。不过五岁以后我就会让他变回来了,Eggsy体内的狼人血统不少,总是压抑着也没有办法。”
吸血鬼用指尖挠了挠小狼崽大耳朵的后侧,看着对方舒服的直蹭他的手,棕色的眸子里是不常见的温柔:
“让他现在尽情地跑一跑吧,他可是Lee的孩子,是一匹真正的狼。”
一旦转换为人型基本就没有再次变身的可能了。
Merlin有些惆怅的想,血统可真是件麻烦的事情。
然后他就发现有哪里不对劲了。
“等等,说好的释放天性呢,你剪他指甲尖干啥?”
“因为他总是趁我不注意偷跑出去啊,如果伤到人怎么办?我可不想再进一次局子了,丢人。”
“你不是让他跑一跑吗?”
“在我监督之下跑,Merlin,你是不是睡多睡傻了?”
“········我真同情Eggsy,有你这个控制狂家长。”
想了想小狼狗被套了个项圈,被西装革履的加拉哈德像遛狗一样到花园里溜(还不能晒太阳)的场景,魔法师由衷的说道。
当然事实肯定跟Merlin想的有些出入,比如Harry并不会给自己亲爱的小狼崽买项圈或者牵引绳,带他去公园转两圈。相反,他基本每隔两个月就会开车回一次自己的林间别墅,在对方不发现的情况下让Eggsy尽情的在森林奔跑,厮杀猎物(虽然他现在还逮不住一只兔子),或者对着月亮长啸。剪爪子也只不过意思意思剪一下,因为对方到现在还不太会收,那尖锐的爪尖刺的皮糙肉厚的吸血鬼都有些疼。
但是Eggsy自从尝过一次偷溜出去,在人类城市到处溜达的自由感后Harry就管不住了:对方智商对于他这个年龄来说高的有些吓人,只要吸血鬼一个不注意就直接拨开插销给逃跑出去,不把自己弄的脏兮兮乱糟糟不回来。甚至有一次还跟野猫打架弄伤了爪子,一瘸一拐的绕着自己监护人转,那可怜巴巴的眼神让苦苦等了一天的吸血鬼连一句重话都说不出来,只好叹口气去拿医疗盒。
Harry hart是个溺爱的家长,导致Eggsy也越来越难以驯服,当时爪子好了以后记吃不记打的半天就跑了出去,一点也没有跟吸血鬼呜呜道歉的可怜样。他好像知道自己的监护人不会对自己真的不怎么样,恃宠而骄在他身上得到了完全的体现。
加拉哈德一边要忙Kingsman的事情,一边还要回去处理Eggsy搞出的各种事,焦头烂额到一时都生了病——吸血鬼也会生病,四肢无力嗓子沙哑,除了不会咳嗽和打喷嚏之外跟人类的流感差不多。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Harry,Eggsy这样可不行。”
Merlin给他开了一点药,看了疲惫的吸血鬼好一会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
“我知道,等我把这段时间的事忙完了,会好好说他的。”
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对我这样说了。
魔法师看着对方的背影,心里默默地叹息。
这样会出事的。
Merlin当时所说只不过是无心之语,可惜世事无常,竟在之后一语中谶。
Eggsy在一处垃圾桶里躲了整整七天,才听见外面有熟悉的声音叫他。
“嗷——”
他立马站起身来,还没发育成熟的嗓子喊出的叫声又尖又细,也亏是吸血鬼那敏锐的听力才让Harry成功找到了自己小狼崽躲藏的地方。
除了狼人之外,几乎所有生物都怕这与撒旦为伍,与死亡结伴的种族。所以就算是艳阳高照的大白天,一直等着那小崽子出来把它撕成碎片的众多野狗们还是弯下了腰,在吸血鬼逐渐逼近时逃之夭夭。
“Eggsy?”
垃圾桶口实在太小,Harry只好把伞放在一边蹲下身来,将两只手伸进去看能不能够到自己的小崽子。
中午的阳光如海浪般劈头盖来的洒了吸血鬼一身,就算一边的雨伞也挡不住那扑面而来的热度。
在发现Eggsy失踪后男人已经整整七天七夜没有合眼了,还没病愈的身体让他光是蹲下就感觉头晕目眩,更别提那正逐渐剥夺自己能力的阳光。
“别怕,是我。”
但是这并不是他现在昏迷的好时机。Eggsy被那些凶猛到不太正常的野狗吓坏了,躲在最里面任由他怎么呼唤也不出来,一直可怜的呜呜叫,听起来虚弱而无力,估计有好几天都没吃东西了。
我可怜的Eggsy。
Harry完全忘记自己也好几天没有进食了,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对方身上。他的声音越发的柔和了起来,为了尽可能的把手伸进去他甚至走出了黑伞的遮挡范围,任凭那炙热的光线打在他露在西服外面的皮肤上,发出轻微的滋滋声。
Eggsy最终还是在自己监护人温柔的安慰中放下了戒心,往那双手的方向走了没几步,便被拉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
“没事了。”
男人令人安心的声音从头顶传出,小狼狗发出轻声的呜嘤声,把自己蜷缩在对方的怀里,嗅着那混杂着柑橘香,香根草········
有什么不对劲。
Eggsy的耳朵竖了起来,他扬起脑袋用力嗅着,闻到了那一丝夹杂在浅淡香味里的血腥味。
“嗷呜····呜········”
Harry在关上家门后就支撑不住的倒在了地板上,鲜血从那被阳光灼伤的伤口处流了出来。
小狼狗在倒地的前一秒从怀里跳了出来,束手无措的围着紧闭着眼睛的监护人打转。他用鼻子拱着对方苍白的脸颊,伸出舌头试图将那脸侧流下的鲜血舔干净。自己的监护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被舔了,如果是平常的话他肯定会带着一丝无奈的看着自己,说“no,Eggsy。”
可是这次没有。
小狼崽呆呆的在Harry身体旁边坐了一会。
他终于明白自己做错什么了。
Merlin被一通只有嗷呜嗷呜的电话从梦中吵醒,话筒对面的人从头到尾都没说一次字,只有那根本听不懂的嚎叫声。要是一般他肯定认为是个骚扰电话,但是如果这个电话的来源地址是加拉哈特家的时候,这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Harry?天啊怎么会变成这样····”
魔法师一路狂奔来到了自己老友家,看见瘫软在玄关,满身都是太阳灼伤的吸血鬼和旁边的小狼崽震惊不已。他赶紧把人抱起来放在卧室的大床上,打电话让送来新鲜的血浆和治疗的药品,在解开对方的衣服后看着那狰狞的伤口手都在打着哆嗦。
“我都说了多少次让你小心点,你看你····哎!”
Merlin简直又心疼又愤怒,一边包扎一边忍不住的唠唠叨叨,也不知道床上还在昏迷的吸血鬼能听见多少。
犯错的小狼崽自己蜷缩在床角的地毯上,隔一会抬头瞅一眼自己不省人事的监护人,大大的绿眼睛好像泛起了水光。
Harry康复的很快,看着垂头丧气的小狼崽也没有说任何指责的话。但是经过这件事以后,Eggsy再也没有没经过Harry同意的情况下跑出去了。

评论(8)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