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头怪物🎃

带着南瓜头才敢流泪的胆小怪物

【锤基】The price of love(大学生基做家教辅导高中生锤,肉多汁肥,年下慎入)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文,怕随缘崩发一份乐乎存档。

01
其实Loki在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他是拒绝的。
“给别人当家教?你是不是学习还没学够?”
黑发绿眼的青年嗤笑一声转过头,不看正一脸兴奋举着个牌子的室友。
“当家教怎么了?这个来钱多快!星期天陪我摆下摊呗,一个人怪尴尬的。”
Adey不顾好友一脸嫌弃的表情,厚着脸皮往他身边蹭。Loki体会到身边炙热的温度,不舒服的皱着眉又往旁边移了移,但是对方瞬间贴上的身躯让他不爽的紧紧抿着唇。他最不喜欢跟别人有身体接触,要不是这是每天任劳任怨给他刷卡签到的室友他早就翻脸了。
“你啥都不用就在旁边站着!吸引他们的眼球就够了。剩下的我来说!”
你这小子把我当成揽客的啊?Loki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一点。Andey看见他脸色有变知道已经是忍耐的极限了,连忙拔高音调想趁没爆发前说服他:“一个下午!回去就请你吃你最爱的黑森林!”顿了顿又咬牙补充到:“给你带一个月,不!三个月的午饭!”
“……………好吧。”
Loki有点被诱惑到了,他最近自己搞了个实验租了间教室,钱包因此大幅度缩水,他都准备咬牙一个月不吃早饭午饭了。对于这么大的诱惑让他有点坐不住,而身边的人就眨着一双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他,那里面包含的幽怨和期待的情绪让黑发青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反正星期天也是放假,自己那天没什么计划………他看起来面无表情心里的算盘却打着哗哗响,最终在对方越来越可怜的眼神终于松了口。
“好的!这周星期天下午两点在学校后门的院子门口集合!”
Adey高兴的差点蹦起来,抓着纸就跑了出去把门扇的咣咣响,Loki回头看着对方快乐的都快飞起来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决定做的很不错。

才怪。
绿眼睛的青年站在Abey的后面一言不吭,但是脸色却沉的能够滴水。因为他们大学在这块区域算得上赫赫有名,所以Adey就在一块硬纸板上写了个“补课”便大大咧咧的站在后面等待那些初高中忧心仲仲的家长过来咨询。这条校后小巷的大学生不少,基本都是跟他一样想挣个零花钱花,但是快到一米九的Loki仍然十分扎眼,更别提他还有着很不错的外貌。很多家长刚进巷子就见了简直是鹤立鸡群的黑发青年,纷纷上前询问价钱。再被Abey拒绝后咂着嘴有些惋惜的看着Loki漂亮的绿眼睛,遗憾的摇摇头走远了。好像Loki不补课就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一样。
Loki被这样对待好几次后终于不耐烦了起来,你只是要个补课老师为什么非得注意外表?他低下头看着Abey正在跟被Loki吸引来的妹子聊天聊的正开心,连擦肩而过的家长都不理不睬。Abey你等着,看以后作业谁给你吵。年级第一的黑发学霸冷笑着拔脚就准备离开这里,留浑然不觉的Abey一个人收拾残局。可刚绕过牌子准备往回走。穿着短袖裸露在外面的胳膊就被轻轻的抓住了。
“…………你好。”
Loki被吓得浑身一抖,还以为是Abey醒悟过来挽留他,转过头准备开骂却发现是一个四十来岁,满脸愁容的女人在仰着头看他。他赶紧收回都到嘴边的话哽了很久才憋出一句你好来,这个女人虽然看起来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保养的十分好,岁月给她留下的痕迹只会让她看起来更沉稳美丽。一般不会给任何人有什么特殊待遇的Loki看着那双含着愁意的眼睛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语,只好站在原地任凭胳膊被牢牢的抓着。
“啊抱歉我太过激动了。请问你也是补课的吗?我正在为我上高三的儿子找一名家庭老师,你有这个意愿吗?”
“不对不起我不是………”
“薪水问题你不必担忧!一个小时400,如果能提高成绩会翻倍。”
“可是我………”
“每天晚上就一个小时,会有司机接送你。”
“但是真的阿姨………”
“我叫Frigga,一个小时800。”
“………”
被抓了软肋的Loki咽了口口水最终还是沉默了。他掏出手机跟这位口才了得的贵妇人交换了电话,这时才转换为刚开始温柔冷静模样的Frigga优雅的将脸侧的碎发抚着脑后,给Loki一个安抚性的微笑。
“刚才太过激动所以失态了。我的儿子—Thor本来已经保送进这所他期盼已久的大学。但是要求的考试怎么都考不过,我实在是走投无路只好来这里碰碰运气。没想到能见到你。”
Frigga温柔的看着有些惊愕的Loki。
“上一年底刚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孩子竟然能在这里碰到,也算是一种缘分吧。不要觉得惊讶,你向Thor爸爸提交的实习申请还在他桌子上放着,他对你也是十分欣赏的。今晚八点会有司机在校门口接你来我们这里熟悉环境认识下Thor,有事情可以打这个电话。”
Frigga从包里拿出一张精致的名片塞在还没从这爆炸似的消息里回过神的黑发青年便回过头优雅的离去了。Loki呆滞的看着那远去的背影,半晌才低头看那张有着质感的名片。
Odin
阿斯加德集团总裁加首席执行官
电话
…………
所以………我要给我将来的顶头上司的儿子补课?而刚才来的就是Odin那位被大家广为赞赏的贤内助Frigga?她儿子就是因为超强的运动天赋而被众人所知的Thor Odison?
上帝啊,我到底答应了什么?
02
Loki回到学校想了很久今晚应该说什么,做什么。他在脑子里列了三十多种可能的情况和八十种随机应变的方式才略为安心了下来。Frigga虽说是熟悉环境见见学生,可是这样大动干戈的专车接送和时间的紧迫,让他明白今晚估计就是他的第一堂课。
绿眼睛的青年将一个笔记本和几张草稿纸,一只黑笔塞到书包里背着,犹豫了一会又塞进去自己的作业在夹层里,怕到时候一个人晾在那里尴尬。至于教学资料?他低头看了看手表发现离约定的时间只剩不到十分钟,嘴角挂着轻蔑的微笑背着书包走出宿舍。
到目前为止他Loki laufeyson还没有什么题不会做的。

虽然他清楚计划赶不上变化,也知道作为有名的公司老总生活肯定与一般人不同。可是Loki可真的没有想过当他打开车门弯腰钻进这辆低调而奢华的黑车时,迎接他的是一个血淋淋冒着腾腾热气的人。
“Hi,我是Thor,你就是我的老师吧?”
凌乱的金发上全是快干涸的鲜血,漂亮的脸蛋上脏兮兮的还有着黑印,阿斯加德集团唯一的继承人Thor Odison穿着破了好几个大洞的足球服坐在后座上,热情的向惊愕的Loki伸出了代表友好的手掌。
“………”
Loki无言的瞪了那看起来同样脏兮兮的手掌好几秒,与生俱来的洁癖在脑子里尖叫着让Loki赶紧回到干净温暖的宿舍洗一个澡来驱赶那上升的汗水气息,但是理智告诉他如果现在不伸手,那本来举手可得的票子就会呼啦一下全部飞走。所以Loki·识时务者·laufeyson咽了口口水,还是皮笑肉不笑的握住了那还带着水汽的手。
“我叫Loki,很高兴见到你。”
Thor长得跟熊一样壮,用力时胳膊隆起的肌肉看着Loki心惊胆战。他们维持握手这个姿势好几秒这个高中生才发现自己把后座的位置占了一大半,连忙抽回手有些羞涩的挠着头,往右边移了移给消瘦的黑发青年一个足够坐下的空间。从刚才握手感受到那能够烫伤人温度的Loki到现在也还是处于汗毛直立的状态,木木的道了声谢便钻进去端端正正的坐在左边,身下Thor曾经坐过的地方传来同样的炙热让黑发学霸整个人都绷的紧紧的,像是小学生一样手放在膝盖上背挺的笔直,两眼目视前方。就这样大脑放空了好久才听见旁边同样安静很久的学生传来微微的抽气声。
适应了不少的Loki把肩松下来活动活动紧绷的肌肉,咬着唇犹犹豫豫的往右边看怎么回事——别误会,他可不是怕这个身高差不多却比他大两圈的高中生,他只是对脏兮兮的东西……还是眼不见心为净而好。但是这可不是一般Loki视而不见的“垃圾”,而是钱财的制造机,自己的学生。研究还没做完的Loki可不想这个金主出现什么意外,所以还算“关心”的询问一直在揉眼睛的Thor:“怎么了?眼睛疼?”
“眼睛里好像有血溅进去了……没事我用手擦擦就好了。”
Thor把遮住眼睛的手放下扬起一道微笑回答,看起来并没有出什么严重的事情,但是视力极好的Loki一下子就瞅到那红肿的眼皮上猩红的血渍,看起来并不是他嘴里那么轻松。
“我这里有包湿巾你先擦……………算了我来帮你吧。”
Loki对这能刷好感度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放过的,他掏出书包里把Abet随手给他的湿巾准备塞在Thor的手里,却发现对方的手不仅沾满了灰而且还有几道伤痕在可怜兮兮的渗着血,Loki犹豫了一会看他还在不停的眨着眼睛强忍不舒服,最终还是叹口气凑过去自己撕开包装袋。
自己真是个认认真真,工作尽心尽力的好老师。
Loki在撑着身体凑上前去时心里想。
“诶不用回家就好了!”
Thor被Loki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连忙推阻却被青年不耐烦的一句:“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有多疼吗!”只好老老实实的呆在原地。他的眼睛真的很难受刚才也只是因为在陌生人前的自尊一直强忍着,现在被揭穿了终于可以不再遮掩,他眯着眼睛看着身边清秀消瘦的青年认真的把湿巾折成一个正方形弄出一个圆润的弧度,抿着唇眨着那双漂亮的绿眼睛凑上前来。
他长得真好看………眼睛像两颗稀有的祖母绿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一看就是不经常出门所以皮肤呈现出一股病态的白,衬着那漆黑的短发和绿眼睛更加迷人。Thor努力睁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帮他清除眼球周围的血粒,手踯躅了一会还是选择握住对方纤细的腰部防止他悬空的身体因为车身的晃动而掉下去。
他的腰可真细……他两只手都可以牢牢掌控了。
Thor有些心怀鬼胎的想,本来只是扶住身体的手也开始慢慢的移动,一寸一寸测量那流畅的纹路。
这个人有完没完。
Loki眯着眼睛故意用湿巾尖端戳了下对方细嫩的下眼皮,再得到对方的吸痛声和收回的双手才扯着冷笑坐回了原位。他本来没有义务做这种事情,还不是因为自己负责任(要钱)才主动伸手帮助他?要知道每年期末哭着喊着要Loki笔记和圈终点的人没有几百也有几十,他哪有答应过一次?这次好不容易主动了点,这个刚开始主动有礼貌的孩子就开始得寸进尺的靠近他?
坐在原座上的Loki黑着脸觉得自己的腰还有那双大手握住的触感,也不顾这个是他的学生,愤愤的剜了一眼Thor把头撇了过去。知道自己有些过分的高中生一脸讨好的冲黑发青年笑,发现对方直接嫌弃的转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才过了不到半个小时他就把自己将来的老师给得罪了,谁能告诉他该如何获得一名有些小心眼的老师原谅?
不过……这个老师长的真的很好看。
Thor看着对方精致的侧脸心里暗暗的想。
自己一定要表现得好一点让父母跟他签一个月……不三个月的时间!

评论(22)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